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Monster'Tajima在派克峰国际爬坡赛上打破了自己的纪录

2020-01-11 11:34:02来源:

Nobuhiro“ Monster” Tajima利用多余的路面来发挥自己的优势,并在6月26日将他的旧派克峰国际爬坡纪录打破了10秒钟以上,完成时间为9分钟51.278秒。

田岛在2007年创下了10分钟1.408秒的旧纪录。现代车手Rhys Millen以10分钟9.24秒的时间排在无限组第二名。

田岛使用高度改装的全轮驱动铃木SX4攻击了山丘,该铃木具有双涡轮增压V6,可产生900 hp的功率。重新设计了空气动力学特性,以提高速度时的下压力和更少的阻力。

今年的其他记录也被打破:

-基思·戴维森(Keith Davidson)在1963年的福特猎鹰(Falcon)中以12分44.126秒的时间参加了Vintage课。

-Rhys Millen的父亲Rod Millen在现代Genesis跑车上创下了Time Attack 2WD类别的新纪录。

克林特·瓦斯霍尔茨(Clint Vahsholtz)在2006年的福特野马上打破了超级股票纪录。

位于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的这条12.42英里的路线有超过150转,从9,390英尺弯曲到14,111英尺的高度。它是碎石和柏油碎石的混合物,后者在2011年占据了更多的路线。

最先由两名丹佛男子乘上一台Locomobile Steamer(汽车)征服了这座山峰,整个旅程耗时超过9个小时。1916年,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市的捐助者之一斯蒂芬·彭罗斯(Stephen Penrose)认为,爬山将是一个巨大的旅游胜地,派克峰国际爬山运动由此诞生。

该赛事第89轮比赛来自10个国家,包括法国,意大利,日本,西班牙和新西兰,共有194位车手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