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丰田瞄准传统发动机以捍卫绿色形象

2020-01-11 09:33:17来源:
混合动力势不可挡

在提高燃油经济性的竞赛中,对内燃机进行全面检修已成风头。福特,现代和马自达在重塑动力总成产品阵容时专注于直接喷射,涡轮增压器和改进的变速器。

因此,以混合动力车为重点的丰田汽车公司可能会迷失方向。

尽管拥有研发火力,但丰田一直在缓慢普及直喷和六速自动变速箱等技术。它根本没有转向涡轮增压器或双离合变速器,竞争对手越来越将其视为绿色化其机队的关键因素。

现在,随着丰田公司努力捍卫其作为环境领导者的形象,仅仅打混合动力卡可能还不够。认识到这一点,丰田公司的目标是将直接喷射,涡轮增压和发动机气缸停用功能带入更多的小型汽车中。

丰田汽车美国公司表示:“我们知道我们将来不能完全依靠混合动力技术来满足所有消费者的需求。”总统吉姆·伦茨在上周的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大会上说。

如果你明白了,就炫耀它

研发执行副总裁内山武史(Takeshi Uchiyamada)表示,在未来五年中,涡轮增压器和直接喷射技术将用于更多的行人模型,例如丰田凯美瑞。

其他调整将包括扩大使用启停技术,该技术可在汽车停顿时通过关闭发动机来节省燃料,并在可变气门系统方面有所发展。

丰田负责传动系统研发的董事总经理Koei Saga说:“从外部看,丰田似乎有些落后。”“但是,尽管它尚未得到广泛宣传,但我们确实有计划来改进那些技术。”

佐贺说,对丰田的汽油发动机进行微调也是使混合动力汽车最大化行驶里程的关键。

他说:“当您想到燃油效率时,发动机是改进的基础。”

佐贺指出,普锐斯发动机是丰田最先进的发动机之一。

它使用电动水泵,新的废气再循环系统(通过将废气泵回发动机进气口来减少排放)和废热再循环系统,以在冷启动期间为发动机加温并提高效率。

尽管如此,混合动力车仍在丰田汽车的实验室中占主导地位。

伦茨在NADA大会上的讲话中只粗略地提到了改进内燃机的方法。重点是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和高级电池。

之所以强调这一点,是因为丰田已经将其大量的战车投入了混合动力车。丰田工程师预计最早要到2015年实现100万辆的年度混合动力车销量,现在是时候开始实现大规模生产所带来的部分成本降低。

佐贺说,丰田计划将下一代普锐斯的混合动力总成成本降低一半。

毫不奇怪,丰田高管们热衷于诸如混合动力和先进电池之类的性感技术,而不是像可变气门升程这样单调乏味的事情。如果知道了,就炫耀一下。

丰田计划很快推出锂离子电池,并正在研究下一代固态和金属空气电池,这种电池可以使锂离子的性能提高一倍。

内山田承认,这种发展,尽管有其全部诺言,但要到2030年才会出现。

在此之前,如果丰田想抵御那些试图夺取绿色汽车桂冠的日益激进的竞争对手,它就需要仔细研究其基本的发动机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