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南威尔士州警察锁定宝马,克莱斯勒追逐车辆

2020-06-30 08:33:47来源:[db: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警察局已锁定宝马和克莱斯勒轿车,以取代州高速公路巡逻车队中的霍尔顿和福特汽车。

宝马将提供特殊的530d轿车,该轿车被品牌称为“特定权威规范”,其中不包括某些奢侈品。轿车配备了M Sport刹车和悬架以及舒适型座椅等特殊设备。

维多利亚警察局已经签署使用5系列的申请,该系列可能会进入其他州。

宝马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马克·沃纳(Marc Werner)表示,该品牌已经向许多国家提供了应急服务车辆,他“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品牌在澳大利亚延续这一骄傲的传统”。

沃纳说:“我们与新南威尔士州警察部队的联系令我们倍感荣幸,我们的官员将驾驶宝马安全,高效,动态地表现出众的车辆感到高兴。”

该机器具有主动驾驶辅助装置,澳大利亚本土的轿车无法提供。电子武库包括自动车牌识别系统,速度检测雷达,高分辨率摄像头和复杂的通信设备。

BMWs机器由3.0升六缸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据称使用4.7L / 100km的功率,可产生195kW和620Nm的功率-足以在5.7秒内达到100km / h的速度。

它将与克莱斯勒300 SRT共同承担责任,克莱斯勒300 SRT与美国许多单位偏爱的道奇Charger警车密切相关。

相关内容新公路巡逻车透露福特正在驾驶自动警车新宝马5系评论了克莱斯勒300 SRT,他说

习惯霍顿6.2升SS Commodore的笨拙的蓝色男孩会在Hemi动力的克莱斯勒中感到宾至如归,该车配备6.2升V8,具有350kW的大功率和637Nm的输出功率。克莱斯勒表示,这台机器可以“在四秒钟的中间范围内”发出0-100公里/小时的冲刺,使其成为在澳大利亚高速公路上服务最快的汽车之一。问题是,它在巡航时使用声称的13L​​ / 100km的动力,而在压下时要消耗更多。

这两款车都比本土的前辈贵。向公众提供的豪华规格宝马530d售价为119,900美元,加上公路费用,而普通克莱斯勒SRT的起步价为76,000美元。特价警察不太可能花那么多钱,因为它们的豪华功能不高,而且车队有折扣。

警察工作了三年,为Holden,福特Falcon XR6 Turbo和XR8寻找替代品,在安置新二人组之前检查了17辆汽车。

助理专员迈克尔·科博伊(Michael Corboy)说,搜索新车时,安全是警察的首​​要任务。

他说:“我们的警察和所服务社区的安全是我们的重中之重,这两种车辆都显示出符合我们要求的安全水平。”

“同样重要的是,这两款车的平台都支持最先进的技术,这对于政府集中精力减少新南威尔士州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至关重要。”

有兴趣购买BMW 530d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