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奥迪RS 5 Coupe和Sportback车型获得2020年的调整

2020-04-06 13:33:15来源:[db:来源]

Audihas修订了2020年的RS 5 CoupeandRS 5 Sportback。梅赛德斯-AMG C63竞争对手的更新包括外观升级,改进的内饰技术和更可定制的驾驶模式。

外部的变化将最热门的Coupe和Sportback车型与其他A5系列分开。前面有一个更宽,更平整的格栅,灵感来自RS 6和RS 7。上方是一排假通风孔,灵感来自原始Sport Quattro。保险杠还具有在格栅的两侧重新造型的进气口。

•现在购买的最佳性能汽车

与标准A5相比,前后轮拱宽40毫米,标准尺寸为19英寸的新合金轮毂可选配20英寸。在其他地方,也有重塑的门槛,后扩散器和经过修改的LED照明图形。选项列表中添加了两种新颜色:Turbo蓝色和Tango红色。

在内部,对RS 5进行了与A5系列其他产品相同的技术升级。这意味着新的10英寸信息娱乐屏幕(现在具有触摸屏功能)位于仪表板的顶部。在其他地方,设计基本相同,但是12.3英寸的“虚拟驾驶舱”仪表板采用独家RS模式获得了修订的图形。

最新的RS 5型号受益于几个其他设置,可通过驱动器模式选择按钮-RS1和RS2进行访问。这些模式允许驾驶员对首选的发动机,悬架,转向和排气设置进行编程,并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钮轻松访问它们。

引擎保持更新前的状态。这意味着将有一个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产生444bhp,600Nm的功率,而且由于配备了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它将在3.9秒内将两种RS 5版本从0-62mph推进。最高速度限制为155mph,但可以额外增加到174mph。

销售即将在欧洲和英国开始。Coupe和Sportback车型的价格都相同,为83,500欧元,在英国的价格约为70,000英镑,与更新前的价格基本持平。

现在,请阅读我们对标准奥迪A5 Coupe的深入评论。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