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Peugeot 208赢得了今年的欧洲汽车

2022-12-10 13:22:05来源:

Peugeot 208赢得了今年欧洲汽车。这是一个近距离的比赛,为特斯拉的型号3的强大的第二个地方。电动汽车展现了一个强大的展示,哈巴狗被关注的是其E版本,而TeSla和保时捷Taycan也强烈推出。

陪审员今年早些时候为该候选人选择了七名候选人。他们是宝马的1系列,福特Puma,Peugeot 208,保时捷Taycan,Renault Clio,Tesla Model 3和丰田花冠。选择非常广泛。

并且有很少的堕胎,因为最终得分的近似。

标致208:281TESLA模型3:242PORSCHE Taycan:222 renault clio:211ford puma:209toyota corolla:152BMW 1系列:133

陪审团由59名汽车审稿人组成,来自更广泛的欧洲。我自2001年以来一直是一个。我们彼此独立投票。

我们并不总是寻求传统的大众市场机器。当然,获奖者包括高尔夫和CLIO(每代两代),最近的交叉:Peugeot 3008和沃尔沃XC40。但是我们还给了他们一天真正开创的汽车的奖杯:MK2普锐斯,MK1日产叶,第一个Megane景区,甚至是Vauxhall Ampera - Yup,第一个可行的PHEV。去年,Jaguar I-Pace刚刚在高山A110领先地迈出了它。

我把特斯拉放在上面的分数。这不是一个很好的汽车作为保时捷,而是现在其优越的快速充电网络使其成为一个更好的远程前景。我有保时捷和宝马绑在第二个。

我的陪审员并不同意我的宝马。但是,掀背车价格敏感,在某些市场比英国更贵。此外,它很好但不是游戏更换者。

Peugeot确实有一些真正的脱位功能。人们喜欢它的风格,它有一个非常醒目的小屋。无论是在汽油,柴油还是电气幌子中,它都是竞争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