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较低的保费:大众希望在几年后超越丰田的定价

2020-01-07 13:35:54来源:

美国大众汽车公司希望恢复到高价位,但又不想回到美国未能维持的高位。

该公司执行副总裁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表示,大众希望“比丰田”高出5%至10%。但是他说这个目标可能要花几年的时间。

Hallmark说:“在竞争激烈的销量领域,这一比例为5%。”“在竞争较少的细分市场中,这一比例可以达到10%。但这不能是25%。

霍尔马克说,大众汽车在美国的价格溢价比其竞争对手高20%至25%。他说,即使考虑到大众汽车标准装备的更高水平,保费也只有10%到15%。

但是大众以辉腾豪华轿车失败。在2006款车型年之后,该车在美国停产,价格超过7万美元。

大众的三款车型-兔子,捷达和新甲壳虫-占其美国销量的约64%。但霍尔​​马克说,由于生产成本高和不利的欧元兑美元汇率,大众没有在这些汽车上赚钱。

大众汽车将2007年新款捷达和新甲壳虫的价格定为略高于17,000美元,包括运费。Rabbit的起价约为15,000美元。

霍尔马克说,大众降低了这些汽车的价格,“以示对经销商的支持。”但他承认,这些价格不会给促销或激励措施带来任何回旋余地。

他说,与此同时,捷达(Jetta),兔子(Rabbit)和新甲壳虫(New Beetle)的价格“发出了大众重新营业的信号”。

添加标志:“我们承受了几年的痛苦。

“最终,如果我们能保持这种定价并获得一定利润,那将是一个更好的商业案例,因为您有足够的资金来开发和推广该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