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7年致命车道崩溃导致拍卖执行官被起诉

2020-01-05 13:34:15来源:

马萨诸塞州一家汽车拍卖行的总裁在2017年拍卖车道事故中丧生五人后,被指控犯有五项过失杀人罪。

米德尔塞克斯郡地方检察官周四对詹姆斯·兰姆(James Lamb)和林威汽车拍卖行(Lynnway Auto Auction)提出的起诉书称,他们应对未能采取适当的行动以预防死亡负有刑事责任。2017年5月3日,一辆由77岁的员工驾驶的2006年吉普大切诺基突然加速,撞到几人,然后撞破了煤渣墙。除了在马萨诸塞州比勒里卡举行的拍卖会上造成五人死亡之外,还有九人受伤和住院。

米德尔塞克斯郡地方检察官玛丽安·瑞安(Marian Ryan)表示,拍卖公司和兰姆(Lamb)意识到拍卖中采取的安全措施的不足,并且他们未能确保所有驾驶员都得到许可和培训。瑞安(Ryan)提到2014年的一起事故,一名工人受了重伤,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Administration of Safety and Health Administration)已多次访问并监控了拍卖。

瑞安说:“在2014年事件发生之后,向兰姆先生提出了建议,特别是在后来被确定为行车道和人行道之间设置实际障碍以使人们不会来回穿越的建议。”“他签署了将进行这些更改的证明。我们的指控是由于未能按照建议的方式这样做。”

她补充说:“ 5月3日出现了导致崩溃的情况。”

一位在Lynnway接电话的女士拒绝置评,拍卖官员留下的语音消息并没有立即返回。

瑞恩说,即使吉普车的驾驶人持有过期的驾照,他也不会受到刑事指控。

地方检察官办公室说,羔羊的提货日期尚未确定。

米德尔塞克斯地区检察官办公室,比勒里卡警察局,马萨诸塞州警察冲突分析和重建科以及OSHA对这起撞车事故进行了调查。

事故在汽车拍卖中引起了安全隐患,数百名经销商和行人在汽车拍卖行附近混杂在一起。

在事件发生之前的几年中,林威(Lynnway)参加的国家汽车拍卖协会(National Auto Auction Association)试图通过安全培训和旨在奖励高安全标准拍卖的计划来解决这些问题。

全国汽车拍卖协会前主席杰里​​·欣顿(Jerry Hinton)在2016年10月对《汽车新闻》说,安全是该集团的重中之重,并引用了KAR Auction Services Inc.创建的一项计划,作为该协会会员的一项标准。

欣顿在2016年10月的采访中说:“曼海姆(Manheim)这样的许多拍卖会都创建了自己的安全元素,但这却为许多[独立拍卖公司]提供了发展自身所需付出的高昂代价。”

NAAA首席执行官弗兰克·哈克特(Frank Hackett)周五对《汽车新闻》说,该组织过去几年的重点更多地放在安全性上,而不是该组织涵盖的任何其他主题。

根据NAAA网站的数据,拍卖安全认证计划(也称为Safe T. Sam)在超过78,000名经过安全认证和再认证的员工中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