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本田依靠飞行员SUV引领卷土重来

2020-04-29 13:33:09来源:[db:来源]

如图所示,Pilot运动型多用途车是本田汽车保持信心的动力,与2010年8月相比,上个月的销售额增长了近12%。就在本周,八人乘2012本田飞行员(Honda Pilot)首次亮相,但几乎确保了9月的销量。

本田上个月向美国车主派遣了9,825名飞行员回家。也有很多雅阁和CR-V从陈列室撤离,但是这些传统支柱的销售下降达到两位数(雅阁下降21.2%,CR-V下降18.1%)。本田上个月售出了18439辆雅阁和16572辆CR-V。

全局令人不安:8月销量(83,321辆)下降了27.2%。即便如此,本田在2011年迄今已运送了770,265辆可观的汽车和卡车。与本田(Hondas)色拉日相比,市场表现疲软反映了由于日本3月11日致命地震造成的生产问题导致库存减少,而美国人对此品牌并不缺乏兴趣。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本田汽车的美国首席执行官表示,该公司已准备就绪。

美国本田公司销售执行副总裁约翰·门德尔说:“到8月底,我们在北美的所有工厂的大多数车型的生产计划都恢复到100%。”

“随着公司继续从暂时的供应中断中恢复过来,更多的车辆选择(9月)开始运抵经销商。”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或(248)747-1550与TN的Hawke Fracassa联系。在Twitter @HawkeFracassa上关注Hawke。

图片来源:本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