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Behold:185万美元的扭曲NAS-E,一位电动防御者

2022-12-19 18:22:01来源:

欢迎来到另一个新老后卫,由扭曲建造。它是电动的。它是黄色的。这很少见。

正式称为NAS-E - 或NAS-E Plus如果您想要更强大的版本 - Twisted已重新称达北美典范软顶陆罗文防御者90,通过排放所有肮脏的油性位(旧防守者的许多人) )用电器替换它们。

完全电动扭曲的NAS-E获得了一个refy Borg-Warner电机,承诺将扭矩为214bhp和280磅的ft,与直接驱动器,四轮驱动设置相匹配。船上有一个60kWh电池,有前景的200英里范围(带22kW小时充电系统和快速充电的选项)。

作为如此渐进式旧计时器,它具有定制阀门阻尼器,扭曲的性能自身的六活塞卡尺,更硬的制动衬垫,ABS,TC和高度和低距离的降压转移箱。我们承诺“卓越的牵引力,显着减少了转移”,同时仍然保留了旧后卫的能力在任何地方都能出现。

它是黄色的,是的,但如果你愿意,你也可以用蓝色,甚至是绿色的。有一些奶油真皮座椅,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Avthree-Seat凳,银色扭曲运动轮,卷筒笼,'喷洒'地板,甚至空气骗局。

如果您希望测试“喷洒”地板,那么强大的NAS-E Plus提供320bhp和309lb的扭矩。它还附带了NAS-E获得的一切,以及侧面,黑侧门槛,公牛栏以及聚光灯的全部重要添加。

只有30个将建成,目前仅为美国市场,NAS-E从185,000美元开始,NAS-E加上210,000美元。

“随着世界稳步走向群众电流,加州市场一直缺少一个独特的时尚电动4x4选项,可以在海滩,越野和储量中脱颖而出,具有巨大的独特和威望,只能来自永恒英国后卫,“解释扭曲的北美老板布鲁斯里格斯。

加利福尼亚州,您是否为新老,电动,黄色(或蓝色甚至绿色)后卫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