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现代汽车涨价,中国消费者似乎不买账

2020-09-07 17:16:06来源:车讯网

现代汽车涨价,中国消费者似乎不买账

9月6日,据韩联社消息称,受其新款豪华车型的影响,现代汽车公司在韩国的汽车平均销售价格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大幅上涨。根据该报告,截至今年第二季度,现代汽车在韩国的平均销售价格(ASP)为3340万韩元(19.24万元人民币),比2018年的2920万韩元增长了19.3%。

事实上,现代汽车不仅在韩国本土将汽车售价向上调整,今年一月份开始,现代汽车在印度宣布由于投入和原材料成本的上涨,将在整个范围内提高价格。

而在中国,现代汽车“涨价又减配”的声名远播,让很多中国消费者对对其望而却步,使得近几年现代汽车在中国的销量整体呈下降趋势。

2016年,该公司在中国的销量为114万辆,2017年骤降至75.57万辆,2018年略微增长至79.01万辆,但去年又下降至65万辆。与此同时,该公司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从同期的5.1%降至3.1%。

但是现代汽车没有停止在中国扩大市场的野心,8月3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现代汽车或将于明年年底前在中国推出9款新车。

(撰文/宋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