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库伦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建议电动汽车充值费用

2020-05-02 11:33:09来源:[db:来源]

电动汽车充电要多少钱?在大多数情况下,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站是免费使用的,允许电动汽车所有者免费驾驶。然而,充电站网络运营商开始收取每小时3美元或更多的费用,许多人认为这太高了,这引发了电动汽车充电的适当费用的问题。使问题复杂化的是,用于电动汽车充电的电力成本极低,使得电动汽车所有者在家庭充电和公共充电之间为汽车充电面临巨大的成本差异。

去年冬天,我们写了一篇关于电动汽车比汽油汽车便宜的文章,最近,我们注意到了由Via Motors发布的成本计算器,该计算器显示商用车队所有者可以通过购买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卡车节省大量资金。与汽油或柴油卡车相比。怎么样?这是因为电是比汽油或柴油便宜得多的燃料。怎么样?归结为计算在电力,汽油或柴油上每花费1美元的收益(以英里为单位)。这是一条“运营成本”推理路线,并不考虑所有权的全部总成本。在从Via Vias这样的公司租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情况下,租赁成本很好地体现了拥有成本,根据使用水平,节省的燃油成本可能足以支付燃油费用。租赁费用。

这些节省取决于一件事:能够使用通过价格购买的电力为车辆充电,我们通常会向公用事业公司付款。全国平均电费约为每千瓦时0.11美元,但各地不同,具体取决于当地的电费。

在公共场所为电动汽车充电时,其成本可能比用电成本高很多。使用ChargePoint应用程序在美国各地的充电站中浏览时,我们发现费率相差很大,费用高达每小时$ 3.50。市场上的电动汽车以3.3千瓦或6.6千瓦的费率充电,这意味着按全国平均水平,一辆6.6千瓦的汽车每小时耗费0.73美元,或相当于大约0.7亿美元的电费。另一方面,以3.3千瓦的速度充电的汽车消耗的电量仅是其中的一半,即每小时约0.36美元。这些是零售用户支付的电费,充电站业务可能正在支付较低(或较高)的电费。在大多数州,根据法律,充电站所有者不得按每千瓦时的电价进行充电,因为这是电力公司专有的权利。显然,除了电费之外,还有其他成本,例如为充电站租用场地,以及为充电站付费,这些都必须计入使用充电站所需的费用中。

在最近接受《基督教科学箴言报》采访时,库仑首席执行官帕特·罗曼诺(Pat Romano)承认,ChargePoint网络某些成员收取的费用过高。他说,每小时2美元是很贵的,但是随着市场的成熟,随着电动汽车所有者的教育程度提高,充电站所有者对这项业务的了解更多,定价将“趋于稳定”。

文章继续说,Romano和库仑的创始人兼CTO Richard Lowenthal都是“电动汽车充电站每千瓦时定价的拥护者”,而今天,只有20%的ChargePoint充电站正在收取费用。文章指出,在一种情况下,托管充电站的企业目前具有经济意义,因为它鼓励购物者在托管充电站的商店中花费更多时间。购物者在商店中花费的时间越长,他们就可能花费的时间就越多,特别是如果他们对在该商店消费电力感到某种责任的话。

两者随后暗示了电动汽车车主的市场积极性,这可能听起来有点奇怪,因为该公司的运营主管经营ChargePoint网络。他们建议,电动汽车车主应避免需要每小时收费超过1美元的充电站。作为消费者,我们有能力迫使市场需求降低充电站所有者收取的费用。怎么样?只需合作避开收取高额费用的充电站。

但是,您可能想知道,罗曼诺(Romano)和洛文塔尔(Lowenthal)是否通过提出此建议进行思考?他们是运行ChargePoint网络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CTO,难道他们不控制进入充电站的价格吗?不。库伦的ChargePoint网络是付款结算网络,库伦不拥有ChargePoint网络中的充电站。取而代之的是,充电站由加入ChargePoint网络的企业购买,并用于收取费用。每个充电站所有者根据自己的意愿为充电站设置费用结构。

公共充电站免费电动汽车充电的时代可能即将结束。吸引电动汽车的部分原因不是节省北极熊的机会,而是节省燃油成本的钱。这取决于在电动汽车充电站收取的费用必须保持较低,但是经营这些充电站的企业必须继续营业。

资源:基督教科学箴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