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基本模型2016本田HR-V EX惊喜

2020-07-13 11:41:00来源:[db:来源]

一点披露:我是本田的忠实粉丝-已经有几十年了。但是,我是第一个承认该品牌多年来一直存在质量问号的人-如果您愿意的话,它会时不时出现颠簸。但是,这不是其中一次。本田汽车,特别是美国本田汽车公司,正走在前所未有的轨道上,很快就会成为北美地区最畅销的紧凑型中型汽车阵容。

本田的超小型Fit平台跨界车问世!

有时,您必须提防那些顽固,聪明的小家伙或女孩-2016 Honda HR-V就是这种情况。 2015年冬天,我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遇见了本田HR-V。尽管我最初对本田是否使用基于十年历史的1.8升i-VTEC Civic发动机设计感到怀疑,但对于这种突破性设计的超紧凑型Urbane突击发电机,我却是错的,但本田选择了本田2016 HR-的完美唯一发动机应用V.

正如本田工程与《扭矩新闻》(Torque News)共享的那样,该制造商选择了1.8升主力马车,因为它具有扭矩范围,燃油经济性和防弹机械可靠性。此外,尽管像我这样的讨厌的发言者对此感到担忧,但本田还是为HR-V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尽管我个人希望看到有涡轮增压的“ S”型车型有一天会问世。

使HR-V在迈阿密步入正轨后,我迷上了。如果没有通过最初的报价,那么HR-V肯定会演变成什么。

与所有全球首发一样,本田也展示了其最出色的硬件

作为汽车新闻记者,我们通常会首先介绍顶部装饰的新车或卡车。这很像带女孩或男孩参加舞会。正如他们所说的那样,疣体上覆盖着特殊西装,衣服和短靴的浮华和魅力。

在迈阿密期间,大部分驾驶时间都花在了配备导航系统的2016 HR-V AWD EX-L顶饰上。2016款HR-V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CVT转变了,并装上了本田可以提供的所有选择的“ 9s”。

我为被本田提供的低于25,000美元的汽车和新发现的实用工具而震惊。外形美观,驾驶乐趣,我很快就迷上了HR-V,这是一款实用但功能强大的紧凑型分频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那年夏天,我将参加HR-V露营。进一步为我提供了机会,以手动换档6速,1.8升汽油,FWD LX来驾驶入门级装饰水平。虽然按照本田标准裸露骨头,但HR-V的基础内饰却被证明是舒适,驾驶乐趣和省油的。

对于这个老派驾驶员来说,手动变速箱被证明是简单,精确和接近的传动比。离合器踏板压力已降至零,换档模式很容易掉入所选档位。但是,手动变速箱仅在FWD中可用,AWD(全轮驱动)风扇会例外。不用担心,CVT变速箱将选择带有预设换档点的轮式拨片换档。他们工作!

展示具有小型货车趋势的类似Fit平台被证明是本田汽车的营销天才-因为HR-V的销量很快超过了本田Fit在美国的世界汽车销量。我还没有体验过发动机/变速箱和动力传动系统的组合。在入门级装饰范围内或接近入门级装饰范围的情况下,存在以2016年本田HR-V EX产品形式出现的CVT(恒速传动)FWD(前轮驱动)组合。这使我们着手解决这个问题。

毕竟不是那么准

昨天,得益于《扭矩新闻》朋友肯德尔·本田(Kendall Honda)的保罗·凯西(Paul Casey),俄勒冈州尤金(Eugene)的阿库拉(Acura),我在剩下的2016年HR-V中发现了一些座位时间。没错,随着我们进入2016年第二个月,它们仍然像母鸡一样稀有。(我不知道,问本田)

尽管如此,她还是坐在她的Mulberry Metallic油漆中,该油漆带有17英寸合金轮毂,而奇怪的是,它的内部是黑布。(出厂规格显示为浅灰色)我的猜测是,这台HR-V是一个特殊的订单,没有显示买家。我不知道,我开车了。

配备可选的CVT变速箱,(+ 800美元)基本建议零售价为22,065美元。我发现防弹材料的布质座椅在初次就座时会特别舒适,而且内部到外部的视野都非常出色。快速浏览一下,我惊叹于轿跑车启发的座舱,灵活空间的利用以及近乎平坦的大型后拖板之间的平衡。

当本田告诉您Fit和HR-V在细分市场中展现出最大的内饰体积时,真实的故事!玻璃破折号,带定向线的倒车摄像头,非常不错的立体声,触摸屏娱乐和气候控制控件,完善了2016 HR-V的基本包装,您可能会在这里找到完整的规格。 2016马自达CX-3,并在这里比较两者。我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在HR-V驾驶员座椅上发现了新发现的腿部,臀部和头部有足够的余量-有点头枕,坐在方向盘上对HR-V感觉不差。

您在方向盘上看到的是小型SUV或不太紧凑的皮卡。我很快发现的是HR-V细分驾驶和行驶动态。即使在这种中等装饰水平,2016 HR-V仍被证明是出众的精致,相当安静且具有粘性。除了内部装饰的饰面略有降低之外,本田的中级修剪HR-V几乎没有“便宜”或降低成本的迹象。

我认为这辆车可以专职驾驶。该评估来自具有所有品牌和品牌的自动审核人员。对我来说,市场的成功以及后来本田超小型运动型轿车赢得的消费者赞誉不过是对我对HR-V初步评估的证实–在这个细分市场中,没有什么比这更好的了,我喜欢驾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