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Cupra Formmentor VZ5有五缸和385BHP

2023-01-05 13:22:00来源:

发生了不可想象的事情 - 奥迪已经让一个VW组Bodfellows使用RS3,RSQ3和TT RS等的五缸发动机。对于今天三岁的公司来说,一个生日礼物,也许是一家公司,汽车建设庆祝......

yup - 从斯佩拉分裂了三年后,从座位母体上拆分,以促进自己的道路,作为“基于刺激风格和当代性能的非传统挑战者品牌”。这是标志着这个场合的汽车,庆祝它的独立性 - 一个版本的Formentor交叉,与RS3强大的涡轮增压内联in-Five。它被称为vz5(vz来自'veloz',西班牙语单词的速度)。

我们正在谈论385BHP和354LB的FT - 79BHP和105LB FT超过2.0升,四缸前置机构 - 仅4.2秒(2.0升4.9秒)和155英里极高的4.9秒。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向所有四个轮子发出电源。与此同时,具有六活塞铜色卡钳的大型18英寸止动器是澳元博士,日本公司为迈凯轮P1和最近,波尔迈尔1的制动器做了刹车。

VZ5比2.0升汽车低10毫米,在适应性阻尼器上,具有15种不同的设置。它也有更宽的轨道,因此喇叭形轮拱门和寮屋的姿势。有五种驱动模式 - 舒适,体育,唯一的,cupra和,是的,“越野” - 对于驾驶员在方向盘上的按钮之间交换,其他地方有新的“杯夹”座椅安装低的座位驾驶位置。

通过寻找那些喇叭形拱门的VZ5,以及独特的20英寸铜色合金轮,并巧妙的帽子和前保险杠。您还将间谍垂直堆叠的尾气和碳纤维分路器和漫射器。有些人将在'taiga灰色灰色完成 - 仅为vz5保留的颜色。它将拿起一个车来识别其中一个,这是一件好事。

但是,vz5可能无法成为英国的机会,这是什么不是好事。该公司的英国运营告诉我们,它将“努力进口一些单位”,但讨论仍在继续。最佳案例方案是我们将少少数汽车总计克拉的计划建造。无论如何,他们都将是错误的,因为Cupra没有做任何RHD。嘘。

更多我们拥有它,但在此期间点击这些蓝单词,阅读我们对正常的Cupra前置家的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