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看哪,阿斯顿马丁vanquish zagato射击刹车

2022-10-10 19:22:06来源:

今年早些时候,阿斯顿马丁很残酷。今年早些时候,阿斯顿马丁透露了一张基于vanquish的Zagato射击制动模型的一张照片。侧面看起来很棒,我们需要更多。如上所述,我们被拒绝了。

今天,阿斯顿马丁是善良的,因为我们有更多的vanquish zagato射击刹车的照片,它很好。如您所知,它构成了一个爆炸Zagato家族(阿斯顿和Zagato的一部分,它具有常规vanquish z,vanquish z volante,vanquish z Speedster和这件卓越的历史。

所有基于vanquish的Zagatos - 包括这款双座射击制动器 - 虽然采用了春速,Reunded阻尼器,厚辊杆和修正的液压转向功能,但仍有近期vanquish的shooting shooting刹车。

然后是5.9升V12,带592BHP,一个触控型III自动变速箱和后驱动。对于这种射击制动器,我们得到了一个动力的靴子,打开了揭示我们所承诺的东西是一个精美的客舱区域。甚至有一个行李套装。虽然在这些最后一点上,阿斯顿再次残忍,因为我们没有内饰的照片。虽然,请仔细看看上面的照片,你可能会出来。

“思考DB7 Zagato和DB AR1,或V8 Zagato Coupe和Volante,”阿斯顿的Marek Reichmann今年早些时候解释说。“我们简单地走了几步。”

在正确的方向上的步骤,忠实的Topgear.commers。在1到10的范围内,只有一个11的射击制动器是多少?如果您同意,您可能仍然运气。阿斯顿只会建造99个vanquish Zagato Coupes,99个伏振板和28个Speedsters,这些售罄都售罄。

但截至2017年8月,99个Slated拍摄制动器仍然用于抓取。你永远不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