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经典的英国Coachbuilder Radford返回

2022-12-28 19:22:03来源:

时间 - 这就是蚂蚁纵向声称的是他最新项目的关键,这将看到他与领先的汽车设计师Mark Stubbs,前F1世界冠军Jenson Button和商业顾问,律师和前摇滚乐队成员Roger Begle队。

这四个正在合作,带回标志性,英国豪华的英国Coachbuilder Radford,在这个过程中发射它进入21世纪。

“整个汽车行业已经全圈,”恩斯德最近告诉TG.com。“遗产回来了。阿斯顿马丁正在制作DB5和DB4 Zagatos。美洲虎正在制作C系列和XKSSS。甚至宾利均宣布了一系列鼓风机。空中和市场上有一些东西,说遗产强劲。

“此外,您已经看到了在教授中的复兴,并使用共享平台的使用也会回来。制造商的负载正在使用与顶部不同身体造型的相同平台。

“当你加入标记的锅,詹森,我自己和罗杰刚刚在加利福尼亚同时在加利福尼亚州 - 现在是正确的时刻。”

一点背景,然后:Harold Radford于1948年创立了他的同名公司,并在1951年首次推出了在伦敦电机展上的公众工作。在那里,它展示了众所谓的宾利乡村 - 基本上是一家宾利庄园,当天最高的可想而知数。

Harold Radford(Coachbuilders)有限公司在进入20世纪60年代的力量中,公司负责生产12个拍摄式制动器版本的Aston Martin DB5,这两个概念的斯特彭·奥格丽娜GTINA GT的两个概念,也许是最着名的 - 许多易嘲笑的例子poshed-up minis。

然而,有趣的是,Radford还负责为原型福特GT40创建定制的玻璃纤维车身,以及第一家公司专利的公司专利的公司和反向安装的座椅。令人印象深刻的简历,不是吗?

Radford也设法获得了很多邪教。披头士乐队的每个成员都拥有Radford Mini,彼得卖家,Twiggy甚至恩佐法拉利本人。相当于客户群。据称卖家在他的Radford迷你上花了更多,而不是他的工厂劳斯莱斯,但即使这是在1966年9月停止公司进入自愿清算的不足以。

“我前前收购了这个品牌,这是我的一个小宝贝,”斯巴斯布斯说。“蚂蚁和我遇到了,我们现在无法透露太多,但我们基本上有一个我们正在努力的合作项目,这本质上是拉迪福德可以的。

“那是我们形成了对我们的合作的时候,是Radford的。然后,按钮先生显然是他给桌子带来了很多东西。自早期的早期以来,Roger一直在那里。他是把我们所有人都放在一起的胶水,让我们保持所有理智。“

新Radfords的第一个显然准备好了,整个团队都在痛苦中指出,这是适当的奢侈品教练,在第一辆汽车的数十和100岁时,生产数量是计划的第二辆。

“我们不仅仅是设计一辆汽车,并询问人们想要的颜色或者是否希望它在不同的修剪层面上,”Stubbs说。“他们可以来找我们并重新设计汽车方面。它们可以改变面板,表面。一切。如果有人带着空白支票来到我们,我们可以为他们的地上设计和建造一辆汽车。这就是真正的Coachbuilder是什么。“

Radford的新创作肯定不会恢复经典。拥有多个现代OEM的交易,电力传动局将在未来几年内跨越内燃和电动,antead说:“如果Harold在1948年有能够打印钛和碳轮的3D打印机,他将使用它们。我们将尽一切努力让Harold今天活着。“

每个Radford都将通过按钮自己开发,每个Radford都将是完全独特的。甚至有可能竞赛,虽然该部门尚未在石头中留在石头中。公司也不会与单一制造商联系在一起。

那么,我们认为是什么,互联网?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找到更多来自Radford的更多信息,但初步公告具有激动您的兴趣吗?

对于复古的所有东西,参观顶级装备的闪亮新枢纽

复古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