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雷克萨斯LF-Z电气化概念有543BHP

2022-12-28 09:22:03来源:

雷克萨斯在混合动力车上大大了,并对他们做得很好。然后它有点...停滞不前。这是全电动汽车新阶段的第一个概念 - 汽车版本。

该计划是使用这不仅仅是一辆汽车,而且是一种新设计语言的灵感。这张外观将在2025年卷起不少于20个全新的lexuses,所有这些lexuses杂种,phevs或专业全电动。

它被称为LF-Z电气化。我猜测Z代表零,如排放,但无关紧要。更重要的是它具有强大的电力规格,看起来更加精细。它位于全新的电动平台上,在地板和电机下面有一块电池。

雷克萨斯已经为这个概念发布了精确规格,这是一个确定的迹象,它实际上并不是一个概念,而是一辆生产汽车的爵士镜预览(尽管丢失了挡风玻璃刮水器)。所以这是那些数字。

电池为90kWh,WLTP范围的索赔是375英里,这意味着它是严重高效的。这部分是因为雷克萨斯有很多关于如何从电动机中最好的电动机的经验,在所有数百万的混合动力之后。它将在150kw充电。

表现?哦,它有那个。前后电机总计543BHP,停止至62次三秒钟。雷克萨斯称为4WD系统的“Direct4”,一种扭矩矢量。但细节稀缺,所以可能并不是超越行业标准的巨大步骤。他们说,目的是“线性反应,忠于驾驶员的意图”,我猜我们都可以落后。

更革命性的是转向,完全绕过电线。它更直接于低速,但高速公路更稳定。它还开辟了更好的滑动控制的可能性。

尽可能多,雷克萨斯的签名几乎是幽灵般的嘘声和改进。这与ev很好地发挥得很好。电池是扁平板块,在地板下方,电动机靠近轴附近,没有变速箱。这一切都保持着噪音并使骑行静态。

设计比我们习惯于雷克萨斯的设计更锐利,更多的是一个轮子的姿态。汽油汽车的“主轴格栅”现在基本上吞噬了整个车的前部。这矛盾的是它看起来更好的综合和更微妙。

在其他地方,它是最新的预期功能。这些包括虚拟可共享键,AR HUD,当您触摸它们时出现在表面的门把手,以及电致变色玻璃屋顶。

这一切都没有太快。目前,雷克萨斯在欧洲的DS销售。当LF-Z到达几年的时间时,它将在BMW IX和保时捷E-Macan以及所有现有的电力交叉竞争对手。它是延迟启动其EV系列。

“嘿,ux300e怎么样?'你哭了。好的,你可能不会哭......但雷克萨斯UX300E是一辆全电动车,它已经存在。但这几乎不是新一代。这是UX混合的版本,但电动。不幸的是,在另一个人没有留下更多的电池空间,因此它甚至不会管理200英里的WLTP范围。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需要一个新的开始。并且LF-Z就是有重大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