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6本田思域在功率和燃油效率方面领先紧凑型细分市场

2020-05-08 15:33:52来源:[db:来源]

诚然,在加拿大和美国大部分地区,当今的汽油泵价格每加仑2.00美元或更低,在考虑燃油经济性时,消费者可能会超越经济型汽车。寻求史无前例的轻型卡车,SUV和跨界车销售,燃油经济性在舒适性,宽敞性,可感知的安全性和马力方面处于次要地位,因为消费者在心理上权衡了购买新车的意愿。

*本田思域仍然是北美地区最畅销的紧凑型轿车,并且已经连续9年这样做。然而思域在销量方面受到了打击。2015年,随着购车者的兴趣转向跨界车和轻型卡车,紧凑型轿车市场的销量有所下降,本田汽车今年迄今的销量下降了-1.5%。

在2016年本田思域三厢车中,这是标志性的四十年生产中最具活力,功能和燃油效率最高的思域。

在北美售出了900万辆思域,还在继续

在比较发动机规格和估计的EPA燃油等级时,我们发现2016年本田思域是北美经济紧凑型轿车中功能最强大,最省油的产品之一,高于现代伊兰特SE,马自达3 Touring和丰田卡罗拉LE。然而,美国本田汽车公司(American Honda Motors)将该加拿大超级巨星制造的基本建议零售价维持在去年报价的150美元以内。

当然,发动机功率和燃油效率只是考虑个人购买新车或轻型卡车的理由时的一部分。

正如在《扭矩新闻评论》之前所分享的那样,Civic除了是北美买家可以买到的最强大,最省油的紧凑型轿车之外,Civic还提供出色的道路处理能力,同时具有出色的被动和主动安全功能,事故避免技术,更强的手机连接性,个人娱乐集成以及思域历史上最酷的升级驾驶环境。

美国本田列出基本的思域LX轿车2.0L 6速手动变速箱的基本建议零售价为18,640美元,而配备CVT变速箱的满载1.5升涡轮增压Touring轿车的建议零售价为26,500美元。2016本田思域轿车列出了15种变体,包括不久的将来的思域涡轮增压PZEZ汽油混合动力汽车。我们期待着开车。

发动机规格一览

2.0升DOHC直列4缸汽油程序化的端口燃油喷射158马力@ 6500 rpm 138 ft-lb扭矩@ 4200 rpm 10.8:1压缩比,将使用无铅普通汽油运行。27/40/31 6速手动变速箱,CVT 31/41/35

1.5升直接喷射,涡轮增压i-VTEC 4缸汽油174马力@ 5500 rpm 162 lb-ft扭矩@ 1800-5500 rpm *该发动机是产生扭矩的怪物。压缩比为10.8:1,无铅常规燃料?尝试一下。

声明的MPG:31/42/35 CVT。注意:6速手动变速箱目前仅在基本的思域LX上提供,思域迷会在思域双门轿跑车,思域Si轿跑车和轿车以及萨里思域两厢掀背车以及期待已久的思域Type-R上看到它的踪影。 。

展望竞争,基本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和基本模型标准功能,2016 Civic对于那些购买高质量但价格合理的入门级紧凑型轿车的买家来说,可能代表最大的租赁或购买价值。

美观,驾驶乐趣和舒适感,2016思域在动力和燃油效率方面引领紧凑型细分市场,这在思域成功故事中不容小sm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