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向新的316bhp大众riguan r说你好

2022-12-21 19:22:13来源:

虽然我们刚刚刚刚刚刚高尔夫r,我们现在拥有touareg r,t-roc r,aarteon r和这个......全新的tiguan r.习惯了它,互联网,很快就不会停止。

Tiguan R(基于Fackifted Sew Gen Crossover)的规范非常相似,即在上周公布的可爱Arteon R。这意味着在发动机罩下有大众汽车的Volkswagen集团经典2.0升涡轮增压的快速涡轮增压,这在这曲调中制造了316bbp和310磅的扭矩。该电力被送到所有四个轮子,并且新的R性能扭矩矢量系统可以将其分成前轴和后轴以及左后轮和右后轮之间,在狭小的角落中提供额外的牵引力。

Tiguan R比其标准的兄弟姐妹低10毫米,其21英寸“estoril”轮子斗篷相当高18英寸的制动器。此外,您可以像较小的T-ROC R上那样规范Akrapovič排气。

有舒适,体育,种族,唯一的,越野,雪和越野逃离模式,与Arteon一样,方向盘上的小r按钮可以直接到最良好的环境。

所有听起来都很棒吗?然后你记得,新的Arteon射击制动器可以在r味,这件事是完全过时的。虽然BET销售将是巨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