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你更喜欢旧的Vantage格栅还是新的一个?

2022-12-11 13:22:03来源:

那么,让我们开始这个辩论开始......

您已经阅读了新的Vantage Roadster上的全部削减,您已经看到了阿斯顿马丁决定制造的最明显的变化(除了屋顶上除外)。但是你坐在哪个篱笆的哪一侧,你是哪个桅杆,你钉你的'q调色板'颜色?

当然,我们谈论那张脸。YEP,阿斯顿带回了标志性的“叶片”格栅,受到DB10的启发,显然是庆祝Vantage铭牌的70周年。它正在下降版本介绍,但也瞬间成为COUPE上的选项。然而,如果这就是你的话,你可以用旧的鲶鱼式的'猎人'格栅规范跑车。决定,决定......

在下面的方便滑动图像中玩游戏来比较这两个。叶片格栅绝对更柔和,也许更常见的漂亮,但我们真的很喜欢与其合并的前分离器的网格格栅。

这也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两种低角度图像都看起来有点超大 - 在肉体中,我们估计小阿斯顿是一个非常好看的汽车。

所以,走出互联网并向世界传播你的意见。老脸或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