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lfa Romeo更新了Giulia和Stelvio Quadrifoglio

2022-12-14 14:22:04来源:

由于内部技术有点持续,一直在购买503bhp超级alfa上的蹒跚而且一直在等待,直到你可以在蒙特利尔绿色的青翠的阴影中规范朱莉亚或斯特拉维奥Quadrifoglio?

然后,允许Topgear.com让您的一天。符合Somzy更新,2020个Quadrifoglio家族。不,没有更多的力量。503bhp双涡轮增压伏6已经很多,所以它保持不变。如果你经过更快的Alfa,我们可以推荐抓住一个朱利亚GTA。迅速地。

这基本上是由Alfa Romeo抓住超大王国的战术举动,而BMW M3在Hiatus上,这一切都在梅赛德斯-AMG C63前面有点安静。有新的颜色,LED后灯和可选的碳纤维尺寸。在Stelvio SUV上,现在有一个21英寸的轮子选项 - 没有现代的超级4x4将没有......

内部,还有更多相关的更新。Alfa安装了一个信息娱乐系统,看起来看起来像Gran Turismo 3的载入屏幕。欢呼!但是,现在是一个触摸屏。嘘。此外,还有车载遥测·纳戈尔,以分散你内部的新选择,如红色或绿色安全带。

另一大更新是2级自主驾驶援助的到来。因此,终极驱动程序的Alfas现在将开始,停止,遵循自己协议的交通和车道标记,并用Alfa说该系统旨在帮助司机在繁忙的交通或更长的旅程中。根据每次,驾驶员的手必须一直留在方向盘上。

坦率地说,在一辆汽车中,这是令人兴奋的,引人入胜的和灌木丛,我们无法想象你会把电脑筹码送到经常接管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