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参议院小组通过法案,将自动驾驶汽车更快推向市场

2020-07-25 15:41:29来源:[db:来源]

华盛顿-周三美国参议院专家组一致通过了一项旨在加速无人驾驶自动驾驶汽车使用的法案,该法案还禁止各州施加监管障碍。

该法案仍然必须获得参议院的投票通过,但有望通过。该法案应提高汽车制造商,技术公司和乘车服务提供商的利润,以加快机器人汽车可以在与载人汽车相同的美国道路上载客的日子。

通用汽车公司,字母公司,福特汽车公司和其他公司都游说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立法,而汽车安全组织则敦促采取更多保护措施,并承诺继续为变革而战。

然而,这项措施将不会加快自动驾驶商用卡车的进程,尽管得到了一些共和党参议员的支持,商用卡车仍处于较慢的车道。

参议院商业,科学和运输委员会批准了该法案,美国众议院上个月一致通过了类似措施。汽车制造商将能够获得需要人为控制的安全规则的豁免。各国可以制定有关注册,许可,责任,保险和安全检查的规则,但不能制定绩效标准。

负责商务委员会的R.S.D.参议员John Thune表示,该法案“强调了两党希望推动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发展的愿望。无人驾驶汽车的安全和经济利益至关重要,不能延误。”

康乃狄克州参议员理查德·布卢门撒尔(Richard Blumenthal)试图修改该法案,以在紧急情况下需要人为控制,但该提议被撤消。一些参议员认为,允许人类驾驶员接管无人驾驶汽车会更加危险。

即使取得了立法上的胜利,自动驾驶技术的开发人员仍面临技术挑战。还有无人驾驶车辆与人类驾驶员共享道路的复杂性。通用汽车告诉加利福尼亚,其自动驾驶汽车在9月发生了六起撞车事故。这些事故都是轻微的,该汽车制造商将事故归咎于人类驾驶员和一名骑自行车的人,他们撞上了自动驾驶汽车。

众议院和参议院法案都不会加快批准重量超过10,000磅的车辆的自动驾驶技术,这是货车运输组织所采取的措施。工会提出了对安全和就业的担忧,而民主党人则拒绝了提案的这一部分。

Teamsters总裁吉姆·霍法(Jim Hoffa)表示:“先进重型卡车技术的安全开发必须封装该行业特有的生死攸关的问题,而不能将此类后果视为事后思考的不便。”他说,国会也应该考虑美国的工作。

特斯拉(Tesla Inc.),字母(Alphabet),优步(Uber Technologies Inc.)等公司都表示,他们正在研发自动驾驶卡车。

经过长时间的谈判,国会助手在法案中增加了措词,以维护对有缺陷的车辆提起诉讼的合法权利。这解决了可能使该法案脱轨的争端。

该法案将在三年内允许汽车制造商每人每年销售多达80,000辆自动驾驶汽车,前提是他们可以证明它们与目前的汽车一样安全。汽车安全倡导者抱怨说,它缺乏足够的保护措施。

逐步修订了时间表,第一年允许每个制造商15,000,三年后最多80,000,从最初的50,000减少到三年的100,000。四年后将取消上限。

该法案授权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豁免车辆的联邦安全要求,该机构将必须在收到请求后六个月内做出决定。

由汽车制造商,科技公司和残疾人倡导者组成的无人驾驶联盟表示,这项立法“将有助于确保美国在自动驾驶创新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根据这项措施,NHTSA必须在十年内制定有关自动驾驶汽车的永久性规则,监管机构必须研究如何鼓励美国生产自动驾驶设备,并研究自动驾驶汽车对基础设施,交通拥堵和燃料消耗的影响。

公司将需要披露自动驾驶汽车正在收集的有关个人的信息及其使用方式。如果消费者可以选择退出数据收集,公司将需要披露。

通用汽车在加利福尼亚的自动驾驶汽车车队增加了一倍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