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斯巴鲁称瑞典Autoliv为相机供应商

2020-05-24 07:33:51来源:[db:来源]

东京-斯巴鲁公司(Subaru Corp.)正在考虑将Autoliv Inc.的立体摄像机用于其驾驶员辅助系统,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找日立业务部门以外的选择,而日立业务部门已经成为供应商已有近十年的历史了。 。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说,当计划在2020年进行另一次升级时,该公司正在评估两家供应商的EyeSight系统原型,并可能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做出决定。是机密的。自2008年5月推出以来,斯巴鲁的EyeSight系统已获得日本和美国最高的安全等级。

如果斯巴鲁选择Autoliv,这笔交易将是这家瑞典制造商在日本视觉组件领域的第一笔交易。这可能会挫败日立汽车系统有限公司的目标,即瞄准信息和安全市场10%的市场份额。这家总部位于东京的供应商预测,到2020年其价值将超过3万亿日元(270亿美元)。全球汽车制造商正在开发使用摄像头,雷达和激光雷达的传感技术,以提高正在开发的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性。

斯巴鲁(Subaru),日立汽车(Hitachi Automotive)和奥托立夫(Autoliv)的代表拒绝评论两家公司的未来业务。

事故少

Subaru说,EyeSight是第一个仅使用立体摄像头来检测车辆,行人,骑自行车的人和摩托车手等物体的驾驶员辅助系统。据该公司称,这家汽车制造商计划在今年对EyeSight进行自动更新,使其在拥挤的高速公路上自动跟随汽车行驶,并计划在2020年增加全自动驾驶功能,包括变道能力。

日立汽车公司和斯巴鲁公司于2004年开始联合开发立体相机。立体相机通常具有两个或多个镜头,每个镜头带有独立的图像传感器,从而使其能够捕获三维图像。

截至去年年底,斯巴鲁已售出100万辆配备EyeSight的车辆。该汽车制造商表示,援引日本交通事故研究与数据分析研究所的数据,启用了EyeSight的车辆每10,000辆车辆的受伤或死亡事故比未发生事故的事故少61%。它说,去年在日本销售的斯巴鲁90%以上的汽车都装有EyeSight。

除斯巴鲁外,日立汽车公司还向铃木汽车公司提供立体摄像机。日立公司还生产逆变器,电动机和制动部件。该公司称,雷诺汽车公司和合作伙伴日产汽车公司是其最大的客户,在截至2015年3月的1万亿日元销售额中,约占30%。斯巴鲁贡献了日立汽车约8%的收入。

安全气囊和安全带制造商Autoliv正在扩大主动安全产品的销售。该公司上个月表示,它将为新型梅赛德斯S级轿车提供雷达,立体声和单目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