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众汽车推迟与保时捷合并,超越2011年

2020-07-03 12:40:54来源:[db:来源]

根据协议,大众汽车收购了保时捷跑车部门49.9%的股份。如果没有合并,它会在以后阶段获得收购权,以收购剩余的50.1%的股份。保时捷的控股公司将保持独立。去年二月,合并被推迟了,现在又被推迟了。

大众汽车今天表示,它无法在协议规定的期限内实施合并,因为无法量化经济风险,因此无法进行确定汇率的保时捷SE估值。大众汽车表示已经就在德国和美国针对保时捷提起的持续诉讼而采取的法律行动无法及时消除。

保时捷在另一份声明中表示,两家公司无法就计算汇率所需的保时捷SE估值达成共识。他们认为在德国的指控和损害赔偿要求没有根据。他们还说,在美国提出的损害赔偿要求是不可接受的,没有根据。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大众汽车公司的管理委员会将寻求其他方法与保时捷建立一个整合的汽车集团,并将在年底前向大众汽车公司的监事会展示他们的发现,因为大众汽车公司和保时捷公司的传奇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