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echArt已经为马力瘾君子制作了911涡轮增压

2022-10-02 10:22:03来源:

正如克里斯·哈里斯最近证明,911涡轮增压赛敞篷跑车是每天最终的,全赛季超级跑车。

舒适,遭遇效果和翻转快速,它勾选了所有的盒子。特别是如果您喜欢在200万英镑的情况下获得阳光晒黑/风灼伤。但即使它非常称职并勾选所有Supercar统计箱,有些人 - Matt Leblanc包括 - 相信它在视觉上太镇静了,是一个适当的超级车。德国调谐器技术显然一直在倾听这个重要的消费者反馈,并回到这个:Gtstreet R.

承诺,它可能不是每个人的味道,但你不能错过试图注入更超级的努力。超级呈现出活跃的Aero套件的形状,配有大量的双层碳后翼,增加了下滑,减少升降机,改善了水和油冷却器。

TechArt还通过碳纤维更换了许多面板(前翼和阀罩),用于增加亮度,安装20英寸的锻造合金,主动卷轴悬架和呼吸排气系统。然后它将内部与新的色彩缤纷的皮革和更多阿尔卡塔拉重新剥过,然后在外面的狂欢涂料飞溅之前。

工作也在发动机上完成。720bhp的工作(140bhp超过标准增加)因此它将在2.7秒(下降2.9)中达到62mph,在8.5(而不是9.9)中,124mph(而不是9.9),在211mph(而不是205mph)上。

所以,超级跑车或超级车?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