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以租代购成为汽车购买模式的一种有力补充

2022-05-19 17:19:23来源:搜狐

随着汽车的普及,买车的人也开始增多, 4s店、汽贸店也会推出不同的优惠活动。买车虽已普及,但对于一个家庭来说依旧是一件大事,依旧是一笔很大的开销,所以在买车的时候首付的价格当然是越低越好,这样不用一次性掏空所有存款,给生活增添不必要的压力。在4S店买车,通过30%首付,另外算上购置税、保险、再加上一些装潢等其他杂费,首付正常会到40%以上,这对一般工薪阶层来说,是一笔很大的一次性投入。

天下行针对购车客户的诉求,推出了汽车以租代购模式,首付仅需3888元起即可提新车,两证一卡即可办理,各种资质均可购车。新车包购置税、上牌等业务,有现车最快可当天提车,省时又省心。目前,天下行已与超四十个汽车知名品牌商达成合作,包含了国产、合资、进口汽车品牌及旗下热门车型,线下直营门店上百家,300多个服务网点,车辆规模超12000余台。销售服务网络覆盖福建、江苏、重庆、四川、广东、湖北、湖南、江西、河北、陕西、云南、海南、上海等城市,满足用户个性化购车需求。天下行租车秉持为消费者带来“轻松、自由、乐享出行生活”的理念,把“为天下人提供行动的捷径”作为自己的使命,不断完善自有产品及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配套服务。

据天下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以租代购办理的客户类型主要有6种,分别是征信较差没办法办理正常银行按揭的、不想一次性投入大笔费用喜欢低首付的、有用车补贴的公司高管、不把车辆列入固定资产的企业、没有牌照资质的、喜欢手续简单提车快的群体,这也正好和4S店购车形成互补,是对购车模式的一种很好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