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TR正在为其10周年建立750平方米的野马

2022-12-12 18:22:04来源:

忘了英镑店和送达您的门玫瑰,美国的Ford Tuner Rtr知道如何进行周年纪念礼物。

公司 - 由Pro Drifter Vaughn Gittin JR创立 - 目前正在庆祝10年以来,它与福特签订了密切的伙伴关系,允许在官方经销商处销售RTR调整汽车。

并查看目前,10个幸运的民间将能够购买 - 这是10周年野马野马RTR规范5。看起来很吝啬,没有?带有铆接拱门的宽体套件是基于Gittin的漂移车,所有10个例子都将以灰色的灰色彩色。

当然,这不仅仅是虽然已经过了工作。规格5是指发动机升级,在这种情况下,福特性能增压器为750bhp,扭矩为750bhp,扭矩为670lb ft。好主。

现在,这几乎与新的ISH Shelby GT500完全相同,但RTR的周年纪念特别会花费更多,因为包装的费用为50,000美元,不包括您的基础野马价格。

但它不仅仅是让你买的排他性 - 可以使用手动变速箱 - 结果,因此可以使用手动变速箱。

所有听起来都太好了,不是它。唯一的问题?rtr代表'准备摇滚' - 我们将坚持缩写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