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美国宇航局需要电动SUV,你可以帮忙

2022-12-12 12:22:04来源:

你!是的,就是你!美国宇航局希望你能够帮助它,因为它的artemis计划认为实际的人回到实际的月亮。具体而言,它希望帮助设计推动其探索移动的车辆,并帮助扩大其新一代宇航员的地区,实际上可以呈现出革命。

“空间机构要求在机器人流动系统上概念到农历表面的运输仪器,在地形广域的广泛领域进行关键科学研究,包括人类可能不会探索的地区,”读取帮助。听起来他们正在寻找带有铃木jimny的韧性的东西。

“LTV将是一种人为评级,不安(未加工)的流动站,”救生员继续“,这将用于帮助宇航员探索和进行实验,人类从未如此以前从未如此:农历南极。

“在佩戴斯普拉斯队的斯普拉斯队佩戴船长的同时,我们可以预计的船员可以散步,”NASA总部的人类勘探和运营任务任务局主任“人类月球勘探计划总监Marshall Smith”。他的名片必须是巨大的。

21

“如果我们可以在船员到达之前将流动站放在陆地网站附近,那些第一次任务的科学回报潜力将呈指数级增长。”

你希望事实提出他的陈述吗?回到阿波罗任务的日子里,后者前往月球 - 用原始的月球巡航车辆服务 - 锯宇航员勘探区从半英里膨胀到15英里。

“我们希望在全地形车辆,电动汽车等行业领导者中听到 - 这不是空间行业的独家”史密斯“。说:“我们希望我们在月球上划船,并促进电动汽车能量存储和管理,自动驾驶和极端环境抵抗的创新。”

所以,如果你担心自主电动SUV的黎明意味着我们的世界即将变得沉闷,恐惧不是:敏感的圣诞节将帮助将汽车放在太空中。欢呼!

图像:美国宇航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