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福特野马GT是印度最畅销的跑车

2020-05-10 11:33:50来源:[db: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mpany)推出2015野马时,他们宣布这将是首款内置左手和右手配置的野马。打造右驾野马的目的是帮助福特成为全球跑车竞赛的领导者,这一决定已经获得了丰厚的回报,随着福特野马成为各种车型中最畅销的跑车或最畅销的跑车之一。主要市场包括澳大利亚,德国和英国。

好吧,右手驾驶的福特野马(Ford Mustang)赢得了新市场上最畅销跑车的称号,印度买家排队抢购送往他们国家的每辆RHD野马GT。

福特野马在印度的领先地位福特野马在印度仅以GT形式提供,因此5.0L V8是该地区出售的每辆新野马的标准配置。由于野马仅适用于5.0L V8、6速自动变速器和加装内饰,因此在印度相当昂贵-起始价格为650万印度卢比。按照目前的汇率,这还不到97,000美元,因此在印度拥有福特野马GT的举动非常昂贵,而且这还不包括喂养饥饿的V8的成本。

简而言之,福特野马GT的价格与印度的高档豪华轿车一样,但是经过长达一个月的销售后,野马已成为市场上最畅销的跑车。

这是福特皮带上的又一个档次,它延长了本已令人印象深刻的市场,在这些市场中,野马是最受欢迎的跑车,但是与德国,澳大利亚和英国等市场不同,汽车公司不需要向其出售数千辆汽车。引领细分市场。

实际上,领先印度市场甚至不要求福特出售100辆野马。为了使野马引领印度跑车市场,福特汽车在交付的第一个月内仅需出售35辆,而今年计划在印度市场销售100辆野马GT轿跑车-据说所有这些都可以说是-似乎福特野马GT很有可能在今年引领印度跑车市场。

虽然在福特的销量上,印度的销量确实没有扮演重要的角色,但事实证明,在印度如此受欢迎的野马GT可以使汽车公司将另一个国家添加到更喜欢的国家中野马胜过其他所有运动型汽车。

图片:福特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