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我们正在重新安排Kia在欧洲买家的买家”

2021-07-25 12:22:00来源:

起亚要求我在东亚的穆格吉,遥远的高安全性测试轨道上。它警告了它有一个忏悔或两人。经过一个19小时的门到门Schlep(第二天加回返回),我告诉自己这更好地变得血腥。

而且它是。本公司承认了起亚产品系列仅由三大支柱提出:物超所值,务必令人担保和易于改善的车辆设计。但它知道它需要第四个。它证明了这个过程已经在进行中。

“我们的下一个柱子 - 我们认为它是一个强大的柱子 - 将推动符合我们汽车的外观的表现,”Albert Bieromann,最新备受推崇的德国产品大师缺陷至起亚。

•New Kia Gt Saloon承诺BMW式动态

阿尔伯特叔叔是世界上的顶级调谐器之一。他是宝马先生。三十年来,他在慕尼黑占领了高级工程角色,但他很高兴出去。

“精神和文化发生了变化。在八十年代而九十年代,宝马是由工程的动力。现在它更加经济地驱动。Biermann坚持下去,许多员工正在讨论金融情况。

对于这种驾驶/工程强迫性,无数次会议和关于公司和部门财政事项的争论是“不可能的,疯狂的。”他说'我花了大多数时间担心金钱,而不是开发道路测试和微调产品。没有无尽的讨论。

在Kia,在亚伯特多亿英寸EUI-Sun Chung,45岁的招聘叔叔的内容,即将被晋升为帝国主义董事长,这件事不会其他不同。Bieromann是一个现实主义者。他不是在努力(也不能,即使他想)转变为宝马。“但是,他说,我比那里更多的好处。“就驾驶性格而言,Kias将找到自己的身份和精神。我们正在澄清和重新安排Kia在欧洲买家的代价。

•最好的宝马汽车

那么,奥尔伯特叔叔的定义是他渴望的“良好处理”kias?“他们需要精确,宽容,平衡,不要太烦人,并有一个明确的使命声明。我们正在嘲笑事情。

我确信他会送到这些驾驶汽车的信心。毕竟,他的新雇主向2020年向英国买家提供了每年10万辆汽车。这应该把起亚放在英国的同一销售联赛中。德国公司不会幸福。阿尔伯特叔叔会有个心事。

你认为kia应该专注于驾驶动态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