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雪铁龙宣布推出:价格从1795英镑开始

2021-07-30 09:22:00来源:
19

雪铁龙在2016年的商用车辆展示,同时发表了新的调度面板面包车,同时释放定价和规格细节。新的调度范围将从英国的17,495英镑开始为由Bluehdi 95柴油发动机提供的短携带短路车辆 - 与其标致专家兄弟相同。

价格上涨至25,145英镑,用于顶部柴油发动机的顶级企业变体。所有调度将是柴油机,使用雪铁龙的高效范围的Bluehdi单位。功率输出范围从94BHP直到178BPP,选择手动或两个自动变速箱,具体取决于型号。据说电动版本即将推出,与日产E-NV200这样的竞争对手。

NEC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销售前方的近乎相同的新标致专家姐妹车上举行宣传。丰田PROACE也在展示中,旋转相同的EMP2平台,这是三个品牌之间的合资企业。

•现在最好的面板货车

19

就像它的表兄弟一样,可以在派遣时提供巧妙的功能。“Moduwork”是一个专门设计的前乘客座椅,可以提升以将最大负载长度延长1.16米,而扇区第一免提可以通过挥动脚在后保险杠下方打开自由滑动门。

买家可以用语音控制,SAT-NAV和'镜像屏幕'技术规范七英寸触摸屏,与Apple Carplay和Mirrorlink兼容。

在调度上还提供了1000度公园辅助,抬头显示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等汽车的理智,同时可以指定主动安全制动和道路标志识别的主动安全技术。Peugeot Expert在欧元NCAP安全测试中获得了五星级,并派遣应该相同。

获取Auto Express Van Channel频道的所有最新的范新闻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