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lpina XD3是158mph柴油SUV

2022-10-22 16:22:00来源:

必须喜欢阿尔皮纳。即使是柴油 - y,SUV-Y像新的Alpina XD3一样,它将在下周的日内瓦电机展上首次亮相。除了奇妙的Cherbable多辐条合金,Quad-utours和Schporty Bumpers之外,Alpina还将这个中型交叉的中型交叉递给了330bhp,双涡轮增压六缸柴油发动机,在4.9秒内给出0-62mph,最高速度为158mph。

这听起来很棒 - 直到你在左手驱动市场中找到XD3,XD3获得了一个带384BHP的四涡轮柴油,足够的扭矩移动了几英尺靠近地球的月亮。我们没有亲自服用它。诚实的。

八速自动变速器在两个版本中向所有四个车轮发出电源,后轴上有一个“有源”限量滑动。该变速箱,全轮驱动系统和可调节阻尼器都获得了Alpina特定的调谐。价格将被宣布,但英国人将能够从今年第二季度订购。

感兴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