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MW I8 Roadster为2018年推出

2022-10-21 18:22:00来源:

在拉斯维加斯的至少一年的消费电子展上,BMW告诉TG,需要建立I8 Spyder概念“尽快”。事实证明,尽快,是2018年。

是的,这些是第一个完全的照片,充分证实I8跑车即将到来,而不是太快了。原来的i8轿跑车首先被戏弄为2009年的概念方式。生产版本于2013年透露,我们在2014年开车。宝马的时间继续前进。

虽然在一点时,i8轿跑车有一个12个月的等候名单,所以跑车的情况总是在那里。“2018年,BMW I8 Roadster将在开创性的开放式驾驶乐趣中解锁整个新维度 - 几乎沉默和零当地排放,”我们被告知。

它将建在莱比锡,这就是我们可以告诉你的一切。使用轿跑的模板,它可能会带来相同的1.5升三锅Turbo加电动机设置,只有这次你的天空更多。I8的CarbonFibre浴缸应该有助于将其保持为尖锐,因为您对第三个'I'BMW的期望。

21

今天的新闻中的小印刷读到了新的I8跑车措施的估计二氧化碳输出在48克/ km的CO2中 - 这只是轿跑车的四氧化碳。“所有PS都是初步的,”思想。

好的,所以你真的无法获得巨大的意识,从这些生产图片中的样子看起来像是什么,但如果它是从去年从CES的i8 Spyder概念那样华丽的东西(如上图参考),我们就是为了特别的东西。

关注此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