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7奥迪A6 2.0T快速采取:老龄化,但仍然是赢家

2020-01-20 09:35:54来源:

它是什么:2017年的奥迪A6是一款中型豪华轿车,可与德国和日本流行的劲敌竞争。

主要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E级,宝马5系,雷克萨斯ES

基本价格:50,750美元的测试价格:$56,875

强调:2017年的A6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或3.0升涡轮增压V6。现在,所有A6都配备了S-Line外观套件,18英寸,10辐轮毂和改进的信息娱乐系统。

拿内部。是的,它的结构精良且材料也不错,尽管它与E级不相称-在我看来,E级目前是市场上最好的内饰。

外部也一样-像奥迪A6一样英俊(喜欢前端),似乎我很久以前一直在看同一个A6外观,也许是因为我有。我们的网站说A6s在2015年进行了更新。我从未猜过,尽管奥迪车迷会称它为永恒,但我想

在驾驶了这款特殊的A6之后,必须说一切都正常。通常我不喜欢我的中型豪华车在引擎盖下有四个汽缸,但是如果我必须的话,大众集团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就差不多了。(我可能必须克服四缸问题,我敢打赌,越来越多地看到这一点。)功率与E-Class V6相当(根据我们的网站,再次如此),因此我在oomph部门没有任何投诉。汽车以一定的推力从刹车灯拉开,无论转速如何,我几乎都感觉不到涡轮增压滞后。中距离/高速公路通过扭矩感觉就像它会永远持续下去。

我主要将可调式悬架保持在舒适模式。感觉恰到好处-顺滑流畅。也安静这款车可以半硬驾驶-四轮驱动,抓地力足够,A6拥有坚固的底盘。的确,在偏僻的角落里,您可以感觉到这个婴儿重将近4,000磅,但是,再次要部分归功于quattrosgrip,它是一辆有趣的,拼命的汽车。最近下雨的混乱状况非常适合体验A6s的能力。

您经常会发现我对德国汽车制造商的价格不满(宝马,主要是看着您),但我认为这辆车的价格为$ 56K,价格合理。考虑上面提到的奔驰和凯迪拉克:最后的四缸CTSI驾驶着$ 67K的贴纸,而E-Class的价格要高得多,这两个都是2016年的车型。因此,奥迪可能已经老化了一些,但它仍然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车手,而且与这两者相比,它的价格还算便宜。

-Wes Raynal,编辑

选件:A6 Premium Plus,带有Audi MMI导航功能以及MMI触摸功能,彩色驾驶员信息系统,与在线服务的Audi连接,Audi高级键,自动变暗的加热电动折叠式后视镜,Audi侧辅助,Audi预感后部,Audi音乐接口带USB输入,奥迪智能手机接口,带记忆功能的可调节转向柱,带四区自动气候控制功能,Bose环绕声(4,000美元); 19英寸运动套件,带19英寸奥迪运动10辐轮圈,全季轮胎,运动悬架,黑布车顶内衬(1,050美元); Mythos Black metal($ 575);分层的核桃木装饰嵌体(500美元)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现在

基本价格:$50,750

经测试价格:$56,875

动力总成:2.0升DOHC涡轮增压I4,AWD八速自动变速箱

输出:252马力@ 5,000-6,000 rpm; 273磅-英尺@ 1,600-4,500 rpm

腰围重量:3957磅

燃油经济性:22/31/25英里

优点:宽敞,流畅的豪华轿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31英里/加仑

缺点:由于竞争对手的最新设计,感觉有点过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