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宝马:绿色汽车仍需激励

2020-06-22 08:33:09来源:[db:来源]
详细信息:宝马的插电式混合动力X5和3-SeriesFirst驱动器:宝马X5 eDrive原型阅读所有最新宝马新闻和评论

这是一辆全尺寸豪华SUV,其耗油量比小型汽车要少,但宝马并不希望它在澳大利亚公路上见识不多。

新款BMW X5 xDrive40e使用汽油电动可插拔动力总成,每百公里可吸油低至3.3升,但该德国品牌承认政府缺乏节油汽车激励措施,这将阻碍其销售潜力。

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宝马的发布恰逢本周在堪培拉举行的低排放论坛以及新南威尔士州绿党对州政府电动汽车激励措施的新推动。

绿党呼吁采取一系列措施,诱使人们购买全电动汽车,包括免除电动汽车的印花税,削减年度注册成本以及允许电动汽车使用公交专用道。

Greens交通发言人Mehreen Faruqi说:“电动汽车是未来,并会带来巨大的环境效益。”

“政府应该提供激励措施,使他们更多地处于普通百姓的能力范围之内,并真正推动其在澳大利亚的广泛采用。”

宝马澳大利亚公司公关经理伦诺·弗莱彻(Lenore Fletcher)在发布X5插件时说,在采用更省油的车辆和减少排放方面,澳大利亚落后于世界其他地区。

她说:“如果您看一下西方世界和市场以及几乎所有地方,这些工具都在增加,并且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政府强烈认可的地方。”

“一定要现金吗?不,不是。它可以免费停车,可以免费使用充电站,可以在高速公路上使用通勤车道。可能是各种各样的事情,但是我们要做的就是谈论它。我们需要政府承认它是一种结构化技术,并且是汽车市场的很大一部分。”

一项全球研究将澳大利亚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排在墨西哥的第31位。澳大利亚也仍然落后于欧洲汽车行业排放标准数年。

弗莱彻解释说:“我们肯定落后于欧洲和所有其他成熟市场。”

“发生了什么事吗?不,还没有,但是我们正在进行更广泛的对话,对此给予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还有越来越多的论坛在进行。那至少是一个开始,那是我们以前没有见过的。

宝马澳大利亚公司产品和营销负责人肖恩·蒂瑟赫斯特(Shawn Ticehurst)乐观地认为,即使没有激励措施,消费者也开始采用更环保的汽车,但他承认这是一个缓慢的过程。

他说:“我认为,有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购买在这个领域中正在使用的汽车,而他们正在为技术而做,其次,他们想为环保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这是两个原因。具有这种思维方式的人们虽然在很小的基础上不断成长,但是他们正在成长。我认为挑战在于,越来越多的汽车问世,像这样的汽车将打开很多人的视野,因为它是人们认识和喜爱的车身形状,所以现在他们可以享受到一些好处电动汽车。这是两者之间的桥梁,所以我认为像这样的汽车可能是一个真正的转折点。

“激励措施会有所帮助吗?绝对。您只需要查看在加利福尼亚州,荷兰或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发生的事情,这些动机显然可以帮助人们做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