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是一款全电动迷你概念

2022-10-15 12:22:03来源:

电动迷你没有新的东西。近十年多年前,宝马进行了一项大规模的“野外研究”,拥有600迷你ES,它租赁在美国,英国,德国等人的生态爱好者租赁。虽然已经存在全电动宝马,但没有得到适当的生产全电动迷你。

当迷你电气概念预览的汽车将被揭开时,将在2019年进行更改。基本剪影广泛地是常规迷你的,但身体已经巧妙地改革了更好的航空,我们猜,暗示了近期迷你可能看起来像的米尼。所有前的进气口都会被更快和平滑,门把手与“反射银”身体齐平,沿着汽车下半部分的“反射银”身体和玻璃纤维附件“加剧时尚迷你比例”。我们很喜欢它。

因为这是一个概念技术细节很少。迷你以Puloin的最新版本的BMW I3的动力总成肯定是有意义的,但目前所说的只是电概念有一个“强大的电动机”。虽然它看起来对我们来说非常好,但是当它使生产期望所有聪明的小附加组件都被整理或左转。

我们肯定知道两件事。一,它可以在迷你的牛津工厂和两个建造,这将是下个月的法兰克福电机展。我们拥有的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