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丰田的第一个意外加速解决方案获得批准

2020-07-02 12:46:50来源:[db:来源]

加利福尼亚高等法院法官安东尼·莫尔今天在洛杉矶举行的听证会上宣布,他将允许支付给马克·塞勒的官邸一千万美元的产品责任赔偿。Saylor,他的妻子,他们13岁的女儿和Saylor的岳母于2009年8月28日全部丧生,当时Saylor驾驶的借款人Lexus ES350失控了,它自己以每小时超过100英里的速度加速行驶然后撞上护栏,撞到公路旁。

在令人震惊的旅程中,雷克萨斯ES350的四名乘客死亡,赛勒的or子叫911,这说明他们的汽车油门被卡住了。在撞车事故调查之后,圣地亚哥县警长部门裁定该问题是由用于雷克萨斯SUV的不兼容的全天候地板垫引起的,而是错误地将其安装在豪华轿车中。塞勒(Saylor)从圣地亚哥的鲍勃·贝克·雷克萨斯(Bob Baker Lexus)那里获得了临时借贷人,该经销商负责在轿车中安装这些SUV地板垫,从而导致三名成人和一名儿童丧生。

据报道,丰田与死者家属达成和解,尽管该家族,丰田和经销商都要求将美元价值保持私密,但法院对此予以反对。此外,一旦宣布和解(尚待法院批准),贝克·雷克萨斯就反对这些条款,称他们的经销商将对疏忽该业务的主张开放。丰田公司要求以和解金额为由要求私隐的理由是,有如此多的人因类似死亡而提起诉讼,以至于掀起了类似的诉讼寻求类似解决方案的风暴,但是毫不奇怪,丰田公司的运动被驳回了。

既然加州高等法院已经批准了这笔1000万美元的和解协议,那么Saylor的家人将获得一笔可观的发薪日,而且据称贝克·雷克萨斯因不小心使用地板垫而受到起诉,这可能不是我们最后听到的情况。这个悲惨的案例。

丰田其他消息:丰田召回地板垫导致意外加速丰田召回217万辆丰田汉兰达因失速风险而接受政府调查丰田寻求解雇意外加速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