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的2019 MG ZS EV:价格宣布

2021-09-17 19:22:00来源:
20

MG已确认新ZS EV的前1,000个例子将从21,495英镑的售价,九月至9月份的首次交付。该品牌的第一家EV与Hyundai Kona Electric和Kia E-Niro竞争,但在价格上削弱了它们。

一旦出售前1,000例示例,价格上涨至24,995英镑的入门级模型。旗舰模型的范围将以26,995英镑的价格。

•阅读我们的MG ZS的第一次驱动程序审查

Mg ZS EV的产生141bpp和353nm的扭矩。因此,现在是ZS系列中最快的加速模型,0-60mph时间为8.5秒。最快的汽油动力变量在10.4秒内管理相同的冲刺。但是,EV的顶速低于87mph的常规供电模型。

Mg的全电动紧凑型SUV由水冷44.5kWh离子电池组供电,英国品牌声称将在43分钟内从空的40%的容量收取40%的容量,即插入50kW的快速充电器。如果使用国内7KW墙箱收费,收取100%的容量将需要六个半小时。

20

英国品牌也承诺,其新的EV不会受到阻碍其竞争对手销售的供应问题的限制。在过去的几年里,该品牌的母公司SAIC马达已经花费大约70亿美元(约有54.8亿英镑)的研发,其中大部分都投资于其全电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