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合同规定,克莱斯勒有责任粉碎93辆早期道奇Vi蛇

2020-05-05 12:33:47来源:[db:来源]

汽车制造商向技术学校捐赠车辆以使学生能够使用最先进的车辆并不少见,而道奇d蛇上的扳手操作无疑对于这些年轻的技术学生而言无疑是一次激动人心的机会。十年。不幸的是,大约十年前,当这些车辆借给全国各地的学校时,汽车制造商与不同学校之间的协议规定,一旦这些车辆不再对学习过程有所帮助,便将其销毁。该公司希望确保学校不会出售这些毒蛇,因此汽车制造商在技术上保留了所有权,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有权决定这些早期的超级跑车不再对学生有利。毕竟,相对于这些天在美国销售的每辆新车,这些早期的“毒蛇”技术都是相当粗糙的。对于孩子们来说,玩这些毒蛇游戏仍然很有趣,但由于这些汽车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了,它们作为良好学习平台的价值显然值得怀疑。

自从这个故事传遍社交媒体世界以来,Mopar爱好者一直为93个完美的道奇Vi蛇被摧毁而该公司应该采取某些措施来挽救他们这一事实感到震惊。一些人指出,这时的汽车还没有那么有价值,所以为什么不把它们全部拿回去,进行清理,然后将其卖给收藏家或其他想要以便宜的价格购买旧的二手Viper的人。这个想法的问题在于,这些汽车中的绝大多数要么是预生产的,要么是原型车,并且被分类为预生产和/或原型的车是非法出售的。这些汽车通常都没有包含在每辆街头合法车辆所要求的安全性和排放测试中的组件,但是政府允许汽车制造商以公司名称注册这些车辆,并在街上行驶以用于自己的测试目的。但是,以允许其驾驶可能不符合碰撞测试安全标准或通过排放测试的汽车为交换,禁止汽车制造商出售这些汽车。因此,绝大多数预生产汽车在比破碎机更年轻的时候就与破碎机相遇了,但是作为全国范围内学校的项目汽车,cars蛇能够长寿。

愤怒的Mopar球迷的下一个建议是让克莱斯勒将所有这些道奇Vi蛇带回去,然后交给博物馆。这个想法的问题在于,这些汽车大多是预生产的或原型的,因此它们的装配性和完成度并不能代表向内或向外出售的汽车。克莱斯勒不希望博物馆里的人们看着道奇Vi蛇,然后想“哇...看那破折号不合适吗”或“哇...看门与挡泥板之间的缝隙大小。”还有一个问题,这些汽车是20多年前制造的,在用作测试和展示汽车后,它们在过去的十年中一直由技术专业的学生进行研究……因此,发生磨损的可能性大于您会期望这个时代的汽车。最后,博物馆的想法是有缺陷的,因为拥有93辆汽车,汽车制造商将很难找到足够的博物馆,而这些博物馆将要使用20多年的儿童早期制作的道奇that蛇(Dodge Viper),该产品已经被孩子们使用了10年。

最后,Mopar爱好者想知道为什么公司不回购这些毒蛇并剥离下来,将这些零件作为收藏品逐一出售。我看到了几乎无穷无尽的汽车车身零件收藏,它们变成了人间的洞穴装饰,从挂在墙上的引擎盖到车轮和轮胎的组合,都变成了透视咖啡桌。这个想法的问题在于,克莱斯勒首先必须承担将汽车退回的费用,然后他们才需要付费将汽车拆散。一旦完成,他们将不得不翻新所有组件,使其具有足够高的质量以出售给粉丝,并且像收购和拆除一样,这都将花费金钱。如果将这93个毒蛇变成成百上千种可收集物品的全部费用计算在内,该公司将很难赚到足够的钱来证明这项努力的合理性。

最重要的是,克莱斯勒集团有合同义务将这些汽车一经送到学校就立即销毁。如果让它们作为整车出售,作为可收藏的小装饰品散开或捐赠给博物馆是真正的可能性,那么公司本来会做到这一点,但事实是,它们被运出后会被经验不足的孩子折磨在像大多数其他原型车和预生产车辆一样被压碎之前,很明显的迹象表明,从财务角度来看,捐赠和销毁是该公司的最佳选择……而财务是汽车行业的目标。

注意:此图顶部显示的道奇Do蛇不是前往破碎机的汽车之一。这是1989年原始Viper Concept的原始道奇图片。

克莱斯勒集团其他新闻:

2014年道奇挑战者摇床在4天之内销售一空,前往经销商现在道奇Charger,Challenger和其他5个克莱斯勒集团车型被评为最爱的对不起车迷-道奇仍然不需要建造充电器CoupeSRT推出了挑战者的新缎面蒸汽版,芝加哥的Charger和300C 2014年Stryker Green的SRT Viper GT是最炙手可热的新毒蛇SRT Viper GTS-R击败Corvette C7R,在Daytona 24小时耐力赛中获得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