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霍尔顿断电以节省燃料

2020-06-12 09:33:52来源:[db:来源]

霍顿(Holden)牺牲其Commodore V6的功能和性能,以期使业主每周节省$ 1.68至$ 3.65。

在Commodores 30年的历史中,这仅是第二次以低于其替代车型的功率进入经销商市场,目的是减少燃料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

为了应对向更小,更高效的汽车的巨大转变,即VE Commodore和竞争对手Ford Falcon大型汽车的销量急剧下降,霍顿修改了当地制造的V6发动机,该发动机适合大多数Commodores,以改善其环保性能并减少燃油费用。

作为轻度引擎更新的一部分,从11月开始生产的所有入门级Commodore V6的功率都将减少5kW,即减少2.8%。新型Commodore在2009年的功率输出为175kW,与2004年Commodore的功率相同,比竞争对手的Falcon少20kW。

根据政府提供的燃油数据,霍顿引用并显示在每辆汽车挡风玻璃上的强制性燃油标签上,燃油消耗量也减少了2.8%。

入门级Commodore现在每100公里平均要消耗10.6升燃油,低于即将淘汰车型的10.9升/ 100公里。

每年行驶20,000公里的家庭按今天的每升$ 1.46收费,每周仅可节省$ 1.68或每年$ 87.60。

相关内容电击:Volt Hybrid将在澳大利亚出售Commodore的甜蜜胜利告别,现在每升1美元的汽油价格Holden将Commodore纳入燃料饮食计划

每个准将每年还将减少60升燃油,从而将二氧化碳(CO2)排放量减少138公斤。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参见驱动器的《绿色驾驶指南》。

但是,对于配备LPG的Commodores来说,燃油消耗的改善更为可观,这是Holdens改善Commodore环保性能长期战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霍顿还考虑放弃Commodore的标准备用轮胎以减轻重量,其中包括进行其他更改。

配备LPG的Commodores现在使用14.2L / 100km,比以前减少了8.6%。

选择装有液化石油气系统的Commodore并行驶20,000公里,每升收费73c的买家,每年可节省189.80美元,或每周节省3.65美元。

LPG Commodores每年将减少390kg的二氧化碳。

液化石油气准将平均每年将排放近4.3吨二氧化碳,而V6汽油将排放近4.9吨二氧化碳。

霍尔顿通过说“不会影响现实世界的驾驶”来捍卫其Commodore的功率和扭矩(牵引力)下降。

现在,在转速范围内也可以产生更高的175kW功率峰值,转速为6500rpm(高于6000rpm)。基本型Commodore V6的踏板扭矩也降低了5Nm(或总计325Nm,降低了1.5%),但在2400rpm的转速范围内产生的扭矩较低,这意味着在日常驾驶中应该更容易使用。

霍尔顿承认,V6发动机输出的减少可能会对彻底加速产生不利影响,但根据公司的政策,它没有引用这些数字。

霍尔顿发言人凯特·朗斯代尔(Kate Lonsdale)说:“升级到升级版发动机对功率和输出影响不大,但对燃油效率和二氧化碳排放却有很大影响。”

“当您使用配备LPG [引擎]的引擎时,也会产生重大影响。它对那些影响更大的引擎产生了冲击。”

更经济的V6发动机与Holdens战略保持一致,该战略通过在未来几年中进行大量更改来显着改善其Commodore的环境性能。在他于今年早些时候抵达澳大利亚后不久,新任霍顿董事长兼总经理马克·罗伊斯(Mark Reuss)告诉Drive.com.au,更广泛的环境战略的第一部分将在2008年底之前公布。

霍尔顿还采用了其他想法来降低每周运行成本,并使诸如LPG的替代燃料更具吸引力。

今年四月,霍尔顿宣布将其配备了液化石油气的Commodores价格降低1500美元。

在2008年悉尼车展上,霍顿宣布其一些V8动力的Commodores将获得先进的气缸停用系统,当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该系统可将V8减至四缸。据说AFM(即主动燃料管理)每行驶100公里可节省约1.0升燃料。

在某些方面,经过修订的更高效的V6引擎甚至可以为霍顿省钱。霍尔顿目前正在推销每升99加仑的燃油上限,以此公司为客户补贴燃油价格。

尽管进行了更新,但汽油驱动的Commodore V6仍比其竞争对手的Falcon六缸使用更多的燃料,后者消耗10.5L / 100km,而配备更昂贵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则低至10.1L / 100km。

但是,霍顿现在拥有长期持有的福特强壮套装– LPG。LPG Commodores宣称其14.2L / 100km的油耗低于Falcon的14.9L / 100km的油耗。

预计最新的以燃料为中心的发动机更新将大量投放给占Commodore销售额绝大部分的机队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