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lfa Romeo可以让F1卷土重来吗?

2022-09-19 17:22:00来源:

你正确阅读了:Alfa Romeo可以在不太遥远的未来作为一个完整的作品团队回归。

与Gazzetta Dello Sport,Sergio Marchionne -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的首席执行官拥有意大利公司 - 说Alfa应该再次考虑进入F1“以重新建立自己作为体育品牌”。

Alfa Romeo于1950年和1951年赢得了与Giuseppe Farina和Juan Manuel Fangio的前两名世界锦标赛,并在六十年代和七十年代杰出发动机供应商。

他们在1979年至1985年间复活了他们的全程运作,尽管这种稳定性在很大程度上是不成功的。

Marchionne认为Alfa有能力建造自己的汽车和自己的发动机,尽管他们并不确定他们能够逼真地能够承受后者。

那么63岁的人如何期望它工作?“可能与法拉利合作,”他说。

马克西尼先生,你有着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