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每个Bentley将通过2026插入混合或全电动

2022-12-19 16:22:00来源:

是的。世界上最大的12缸发动机生产商宣布计划在十年内完全停止建立内燃机,因为它寻求成为“可持续奢侈品流动性的全球领导者”。

明年宾利说它将推出两个新的插件混合动力车。其中一个将毫无疑问将成为Fackifted Bentayga的插件版本。该公司表示,每个Bentley都将作为插件混合动力作为插件混合动力,并将其所有Bentleys所有Bentleys都将由插件混合或全电动。

Crewe的第一辆电动汽车,将是“全碳中性”从“摇篮到坟墓”,是由于2025年推出。你可能会争辩地让宾利有点晚了。这辆车可能会或可能看起来不像去年的exp 100 GT概念。到2030年,所有Bentleys将是EVS,W12将托运到历史。悲伤(但必要的)次。

21

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在十年内表示,Bentley将从100岁的豪华汽车公司转换为奢侈品的新,可持续,完全伦理榜样“。其中一部分是2030年的“端到端”碳中立。作为今天“Beyond100”公告的一部分,宾利还宣布削减了800个工作岗位后,它宣布了很好的财务秩序,并旨在使其劳动力更加佩戴。

互联网,宾利计划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