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听Lewis Hamilton的2016年F1汽车

2022-09-14 17:22:02来源:

世界冠军梅赛德斯发布了一款短暂的2016年F1汽车推出的速度,让粉丝他们的第一种味道的声音,它将采用本赛季推出的新的和改进的排气。

F1 BOSSES已经改变了尾巴的规定,以解决诉讼,即混合发动机在电视上观看的观众和观众而不是足够响亮的。

如果上面的剪辑是任何事情的,那么改变可能已经完成了诀窍。

梅赛德斯不是唯一一支互联网的团队一点点嘈杂,在过去几天里,法拉利和迈凯伦 - 本田在网上发布了类似的努力。

冬季的报道表明,本田已经修复了去年持有他们持有的缺陷,一言之一言,升级将立即将它们放回混合中,下个月来到墨尔本的第一场比赛。

虽然Fernando Alonso自己声称在淡季期间,虽然Fernando Alonso自己声称,但在淡季期间,可能是两个半秒的速度增益。

在巴塞罗那的第一次赛季前试验后,球队将更好地了解他们在巴塞罗那的第一个赛季前试验中所在的位置。

我们的分贝米站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