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op Gear的James May对柴油有怨言

2020-06-23 07:33:15来源:[db:来源]

柴油对詹姆士·梅(James May)来说是一个肮脏的话。他说:“柴油机没有乐趣。它可以完成工作,但没有深度。它不喜欢成为引擎,而汽油引擎却喜欢。它喜欢旋转并发出声音。”

来自英国Top Gear的主持人暂停了一下,重新调整了他在伦敦的电话(“我正躺在发行人的创意室里明亮的条纹沙发上闲逛),然后继续。

“但是真正的问题是体积小,简单的汽车是世界上最好的,这不是因为它们更环保或更便宜,而是因为它们驾驶起来更有趣。

他说:“改装后,它们更容易被柴油破坏,因为发动机变得迟滞和缓慢。”他的情绪变得一团糟,他继续说道:“购买菲亚特小型柴油的任何人都完全没有把握这一点。这就像有一块精致的意大利熏火腿,然后在上面放上便宜的人造黄油。为什么要这么做?”他警告说,宣传机器很有说服力。“就说不,烂到此为止。”

因此,当他购买菲亚特熊猫(Fiat Panda)并购买了柴油时,请想象一下他的反应:在这里无法打印。回来了,菲亚特熊猫85hp汽油又回来了。除了–而且五月总是有一个“例外” –不久之后,菲亚特熊猫100hp问世了。

“他们认为,通过给小汽车更大的动力,加强悬架并装上胖轮胎,会使一辆小汽车令人兴奋,但这也没有抓住重点。熊猫是一款有趣的汽车,因为它功率低,轮胎小且在拐角处滚动。那正是使它变得更好的原因。所以我很生气。而且,当我刚买的时候就出来了。”他哼了一声。“我的意思是,当我买车时,我是否必须问经销商:“下周会有更好的车吗?”。

这使他陷入了另一个错误。(他的书《汽车发烧:Car Bore的基本伴侣都挤满了他们。)“为什么不首先制造出更好的汽车?他说,这是一个阴谋。坚持下去,肯定是所有营销吗?

“好吧,我相信他们在制造汽车时一定会知道这会更好,但是他们故意推迟三年宣布新的东西。在美洲虎工作的人告诉我。就我而言,他们在卖我的车。他现在处于全授权模式。

“这是对卓越的颠覆,我对此感到恼火。

“如果他们制造出的第一辆汽车和后者的汽车一样好,它的销售时间会更长,所以我看不出问题出在哪儿,这对编写小册子的人来说工作量就更少了。”

尤其是小册子,里面装满了鸟儿,戴着墨镜丰富的太阳镜–它们使他沸腾了。“你好!在悉尼?这就是为什么您为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付出巨额财富的原因-一页又一页的情侣在后台用一辆模糊的汽车做浪漫的事情。没有提及功率输出。我有兴趣在汽车上花大笔的钱,并希望能被一些深时尚的色调的图片所吸引吗?

“我真的只想打他的脸。”

他应提供小册子宣传服务。他说,为时已晚。多年前,他为摩托车写了这些书,其中有九辆,还有他的保时捷,劳斯莱斯,菲亚特熊猫,宾利T2和Luscombe单翼飞机。代理商总是把他的工作浇水。

“所以我会写一本好小册子,一本不好的小册子,寄出去,撕成碎片,然后寄出原件。“哦,那太棒了,”他们说。在《汽车报》的年度评论中,他曾因超车而被解雇,内容为:“所以你认为这真的很好,是吗?您应该尝试弥补这些血腥的东西。这是一个真正的痛苦。

“是的,很好,”他淡淡地说,“那很有趣。”

46岁的老人穿着叛逆的服装,穿着破旧的牛仔裤和T恤。他喜欢昂贵的衣服,但看上去却很糟糕。“我适合旧的工作服和破洞的裤子。我永远不会当外交官。”他有一套晚礼服,并且从不清洗它。“晚礼服的全部要点是上面有晚饭,所以如果汤掉了,那是一枚奖章。”

41岁的萨拉·弗雷特(Sarah Frater)是他的伴侣10年,他必须崇拜他。“哦,她只是没注意到。”所以对他来说,驾驶他的劳斯莱斯时没有一套三件套西装。他在商店橱窗里检查了自己的倒影(提示:切勿在看车前买车。经销商不提供镜子,所以复制May,在窗户上弄弯),发现Rolls很难穿线。

“你要么看起来像西服上的伯克,要么就向后倾斜一个缺口,穿着一件蓝色的衬衫,看上去很摇滚。”

无论如何,托夫们现在不买罗拉。“他们没有钱。”正确的脚踏车会导致内部空间充满狗的sc老陆虎。Rollers和Bentleys由流行歌星和企业家推动。成为贵族很早就意味着拥有一辆华而不实的汽车。

那就不要改变时间。梅说:“总体而言,要更好。”那么未来会怎样呢?他笑了。

“未来没有汽车。我们将在天上的泡泡中四处走动。所有这些空间,必须有某种使用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