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迈巴赫将停止在2013年之后

2020-07-03 16:40:47来源:[db:来源]

迈巴赫逝世的消息不会像庞蒂亚克关门,甚至是悍马那样产生同样的影响。几乎不会感觉到它的离开,特别是在梅赛德斯(Mercedes)身边,后者最近不得不受到迈巴赫阵容的阻碍,后者正在浪费金钱并损害了德国制造商的整体成功光环。

在尝试购买劳斯莱斯失败后,引入迈巴赫来接管劳斯莱斯和本特利。(宝马成为最终所有者。)

早在2002年,迈巴赫就在纽约市引起了极大的轰动,第一批模型通过直升机从东河的一艘游轮上飞过。售价在375,000美元以上,迈巴赫Landaulet的最高售价为1,382,750美元(如上图)的豪华车型不遗余力,这可以说是一辆露天豪华轿车,迈巴赫说:“这是其他汽车无法比拟的。极致奢华和精致风格的环境。”

迈巴赫曾经也说过,它制造了世界上最豪华的汽车,但是仅仅因为没人(好吧,旁边没有人)在买你,将自己描述为独特的车真正确吗?根据《汽车周刊》(Autoweek.com)的一份报告,迈巴赫从未实现其最初每年销售800款车型的目标。

梅赛德斯-奔驰的这一决定意味着该公司将进军超豪华市场,以有效地建立其在美国和全球已经强大的品牌基础。有趣的是,迈巴赫似乎做得唯一好的地方是在德国。这是有道理的,因为梅赛德斯-奔驰在其家乡是一种更为普遍的车辆,甚至被用作出租车。富裕的德国人可能渴望与装甲服务无关的汽车。

根据美国迈巴赫的网站,有30个经销店或“工作室”,因为它们有些自命不凡。当该品牌于2002年首次推出时,要求经销商进行大量资本投资来创建这些工作室,这些工作室当时是先进的,以使客户能够从工作室内部创建其Maybach(不超过限制)。

梅赛德斯甚至根本没有为2012车型年更新迈巴赫产品线。上一次在梅赛德斯美国媒体网站上宣布该品牌的任何更新是在2010年7月,当时它宣布外部更新包括重新设计的外部外观,包括升高的引擎盖,更大的格栅,保险杠,LED日间行车灯和深色的尾巴镜头。内部更改包括.925纯银“ Maybach Manufaktur”在座椅靠背上的标志,新的座椅针迹以及整个模型系列中的新内部颜色,饰件和涂料。

在性能方面,没有理由不喜欢迈巴赫。V-12双涡轮增压迈巴赫57发动机具有543马力和664 lb-ft的扭矩。它骑在19英寸,21辐轻合金车轮上。迈巴赫57S的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620马力的动力和738 lb ft的扭矩。它具有20英寸,12辐的轻合金车轮。

自2002年以来,基思·格里芬(Keith Griffin)一直在撰写有关新车的文章。他曾经是前About.com的二手车指南,以及《波士顿环球报》和《汽车旅行者》的撰稿人。他是“年度互联网汽车和卡车”的创始人兼总裁,“互联网专业人士和普通人”在这里评选了年度汽车和卡车。目前,Keith是American Business Media的执行编辑。在Twitter上@indepthauto上关注Ke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