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Laferrari + Spa + Rain =恐怖

2022-09-02 12:22:00来源:

由于从电动辅助V12的950bhp的功率输出,在干燥的干燥时,Laferrari可以在2.9秒内从0-62mph,4秒后44mph,顶端'超过218mph。在一个非常滑的赛道上的寒冷,潮湿的一天,它不能。但它确实提供了一个引人入胜的病毒视频。

我们怎么知道呢?因为幸运的499法拉利之一Theferrari业主最近将他的£1毫英镑的混合高速公路带到比利时臭名般的恐怖和总是湿的水疗中心的非常潮湿的旅行者。这将是在TG永远不断增长的“失败”内阁中提交的另一个视频?几乎。

正如詹姆斯最近发现的那样,法拉利的旗舰命令很重要。该视频确认了这一事实。正如您所看到的,每次驾驶员都适用时,即使是油门最轻微的斜线,789BHP 6.3升V12和161BP电气“HY-KERS系统就会在SWIFT演示中创建烟囱恐怖,当牵引丢失时会发生的事情。

拉另一个装备,同样的东西。少于完全尊重,这款尖刺车会愉快地将轮子一直旋转到9250rpm的红线,并在这个过程中吐出了armco。如果你跳到4:16,那就很近发生的东西。

这不是飞行员不称职。相信我们,他知道如何开车。并且不要忘记,随着克拉克森发现的,迈凯轮P1几乎没有在同一条件下在同一轨道上的少数少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