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视频:优步1000bhp rs6驾驶室

2022-09-02 08:22:00来源:

周末,斯德哥尔摩的优步用户在争论的出租车服务中获得了瑞典舰队的争议舰队的新补充。在正常充分的真空公司,但非常高里程的普鲁斯,以渡轮渡过商店或回来酒吧,Jon Olsson的1000bhp rs6在城市寻找商业时期。

但不要以为花花公子滑雪者陷入困境。这是奥尔森赞助商Betsafe和流行的出租车应用程序之间的合作,在今年的Gumball 3000上鼓起兴趣,这在未来的周末在斯德哥尔摩开始前周末前来前来前来,在前往Las Vegas,Nevada.now,一个超宽的RS6有了两个Blingy 18-Karat金涡轮增压器,将4.0升V8从552BHP按摩到一个惊人的950-Plus BHP,这是我们的书中的五星级评级,因为Jon宽大的愿意愿意通过尽可能多的人城市的隧道尽可能。特别考虑瑞典当局对公共道路上热情驾驶的严格态度。

所以点击游戏,以查看对不寻常的优步的瑞典反应。五个席位,靴子,只是有足够的力量让你准时到达机场:是奥尔森的rs6完美的出租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