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三菱Pajero Sport焕然一新

2020-05-30 17:33:36来源:[db:来源]

升级后的三菱帕杰罗运动版已在明年年初确认其澳大利亚发布之前被透露。

修改后的七座SUV于今天在泰国发售,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改型,它大量借鉴了它所基于的最新三菱Triton ute,从而带来了设计,内饰技术和安全更新。

三菱表示,新的帕杰罗运动版将在内部和外部提供更多改进,同时保持与越野相同的性能,尚待确认当地价格和规格。

最明显的变化与2019 Triton一致,这意味着更具侵略性的前端设计包括新的保险杠,格栅,前灯和雾灯。

还有新的合金轮毂,安装在车顶的后扰流板和重新安置的后反光板,尽管下垂的尾灯仍然存在,但它们的LED内部构造经过修改,不再掉入后保险杠中。

更新内容包括带有智能手机监控功能(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0英寸彩色触摸屏信息娱乐单元,以及数字仪表盘和可通过踩踏动作或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打开的电动后挡板的可用性。

Mitsubishi Remote Control应用程序还可以设置所需的后挡板打开高度,并提醒驾驶员离开车辆时远程锁定车门。

其他升级包括经过修订的中控台和扶手,其护垫比以前更柔软,并在中排座椅的USB端口旁增加了新的交流电源插座。

也许最重要的是,2020 Mitsubishi Pajero Sport首次带来了新的主动安全技术,包括车道保持辅助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

133kW / 430Nm 2.4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八速自动变速器或Super-Select 4WD-II系统没有任何变化。

全柴油三菱帕杰罗运动(Mitsubishi Pajero Sport)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基于ute的大型越野SUV之一,其销量仅次于便宜的五十铃MU-X,而其增长类别包括福特Everest,Holden Trailblazer,Toyota Fortuner,SsangYong雷克斯顿,哈弗H9和LDV D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