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通汽车金融加入AutoFi零售平台

2020-01-02 15:35:36来源:

使用AutoFi的汽车销售和融资平台的经销商网站很快将能够显示Chase Auto Finance的融资选项。

大通银行和AutoFi上周表示,他们已经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这将使大通银行成为AutoFi平台上的第一家国家银行。

AutoFi首席执行官Kevin Singerman告诉《汽车新闻》,Chase将在今年上半年开始通过该平台交付融资条款。

“建立我们的贷方网络是我们今年战略的关键部分,(并)使Chase参与进来是一个巨大的里程碑,并证明了我们正在与行业和我们合作的伙伴一起努力,辛格曼说。

歌手:建立AutoFi的贷方网络是今年的关键战略。

大通在一份声明中说,大通的研究表明,几乎一半的消费者希望能够在线购买和融资汽车。通过AutoFi的数字零售平台,Chase将能够迅速(通常在几秒钟之内)向经销商网站访问者提供融资条件。

Chase Auto Finance首席执行官Mark O“ Donovan在声明中说:“ AutoFi帮助经销商提供消费者想要的快速便捷的数字购车体验。”“我们的客户是我们的头等大事-经销商和购车者。我们希望为他们提供最佳的财务经验,无论他们是在经销店还是在线上。”

福特信贷

福特汽车信贷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宣布与AutoFi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按照这种安排,福特和林肯经销店网站上的客户在选择车辆后,可以申请信用,接受决定,选择融资条件并购买经销店定价的F&I产品。他们还可以评估以旧换新的价值。客户与经销店员工见面只是为了签署文书并取货,这取决于经销店,可以在家里进行。

此外,福特信贷公司流动性主管李·杰里尼克(Lee Jelenic)去年对《汽车新闻》表示,福特信贷公司对该创业公司进行了一笔未披露的股权投资,以“在游戏中共享皮肤”。

“重要的里程碑”

根据辛格曼的说法,AutoFi与福特信贷的合作可能会刺激与大通的交易。

辛格曼说:“自从我们成立公司以来,(Chase)一直在跟踪我们一段时间。”“我们宣布了与福特的合作伙伴关系,我认为他们真的很喜欢他们为我们带来的行业解决方案以及我们为经销商和客户提供价值的方式。”

他加了:“通通大通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我们的目标是能够为经销商提供整个批次库存中的解决方案,这意味着无论是二手车还是二手车。蔡斯是这两个领域的领先贷方,无论是新的还是二手的,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必须开始引入真正能够帮助我们实现这一愿景的贷方类型。”

对于Chase而言,AutoFi事业是与金融科技公司合作的最新举措。最近,Chase收购了WePay,这是一家位于硅谷的初创公司,为小型商业软件公司和平台业务(如市场和众筹网站)提供支付,风险以及支持产品和服务。

汉娜·卢兹(Hannah Lutz)为这份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