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是什么使Subaru WRX STI成为2015年最佳性能产品

2020-07-10 14:40:55来源:[db:来源]

对于2015年斯巴鲁WRX STI买家来说,还有更多好消息,他们正在等待交付新的高性能汽车或已经交付。我们昨天报道说,2015年WRX获得了ALG的残值奖,而运动型轿车获得了“最佳跑车”奖。一年一度的ALG剩余价值奖旨在表彰那些在常规的三年期后仍将保留其原始价格最高百分比的车辆和品牌。斯巴鲁凭借三款车型(2015年WRX,传统轿车和内陆旅行车)排在榜首。

2015 WRX STI超越行业

现在,来自英国行业领导者CAP传出了更多来自英国的好消息。CAP专家最近对新一代2015斯巴鲁WRX STI进行了评级,并表示,性能轿车在拥有三年后将保持其价值的48%以上。相比之下,行业平均水平不到40%,这使新的WRX STI跑车成为高性能汽车的理想选择。

不要错过:为什么新的WRX STI延迟特别长

WRX STI的供应有限

新车主将受益于高性能轿车的有限供应以及斯巴鲁在其所有车辆的制造和可靠性方面的声誉。旧版轿车和内陆旅行车最近被《消费者报告》所认可,该报告汇总了最有可能行驶200,000英里的十大汽车。两个Subarus进入前十名; 2015斯巴鲁力狮,2015斯巴鲁傲虎旅行车。

STI将保持其价值

众所周知,Subarus可以走很多英里甚至更多,而关于STI所有者,您会注意到的一件事就是他们坚持多长时间。就像荣誉徽章一样,他们观看里程表,可以看到它行驶了100,000英里,然后超过了200,000英里,甚至更远。斯巴鲁WRX STI所有者可能会将其车辆保持在三年以上,但是如果他们决定以较新的STI进行交易,其价值将仍然高于其他高性能汽车。

必看:2015 WRX?STI仍然是地球上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关键STI值

是什么让新型WRX STI保持其价值优于其他高性能汽车?WRX和WRX STI轿车在2015年都是全新的,并且收到了新的钣金外观和内部尺寸。富士重工致力于性能汽车,并在工程方面投入了更多资源,以开发新一代跑车。而且,它是迄今为止迄今为止最好的WRX / STI,它为此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斯巴鲁并未为其整个阵容提供许多激励措施,这也将为新款2015斯巴鲁WRX STI提供高转售价值。因此,性能迷们会得到一辆跑车,该跑车可以提高诱发咧嘴的因素,STI可以用作日常驾驶员,它是全天候车辆,并且是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