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视频:火漂移

2022-08-04 14:21:58来源:

如果你给了Jeremy一款相机,汽油蝴蝶结,800hp福特野马,和一个vaughn gittin jr,这几乎肯定是他想出的。

它被称为火漂移,它是最新的杰出线的多余,凡士服短裤,旨在杀死你应该的时间,y'know,工作和东西。

这归功于某些要求。主要是汽车必须像刷子一样生气。就像2014年怪物能源Nitto Tire Ford Mustang Rtr,这使得800hp,但重量只需1270千克。

Paughn Gittin Jr的特色轮子男人和漂泊王,告诉Topgear.com,“我会说约25%是原创的。毫无掩备,股票野石是充足的乐趣,处理了一大吨的虐待,但是在专业人士上一切都完全建造,以处理我们在我们的机器上抛出的精神错乱。

“你需要良好的前瞻性牵引和侧牵引力,重要的牵引力是一个必须与许多人相信的牵引力。您需要有限的滑动或储物柜差动,使两个轮胎旋转。最小约55度的转向角。强烈推荐,大约4000rpm的显着可用扭矩范围。

所以你有它。现在看,然后争论下面的事情。